劇照_《同窗生》男主角明勳(TOP飾)愛上同班同學慧茵(韓藝禮飾).jpg

 劇照_《同窗生》男主角TOP飾演北韓間諜.jpg  由韓國天團BigBang團員T.O.P (崔勝賢)主演電影《同窗生》將在北美及台灣、日本、新加坡、泰國、香港……等國家上映,日前在日本出席宣傳活動,T.O.P驚爆下部電影作品將挑戰裸戲,T.O.P坦言:「電影情節上有需求的話,我就會脫!」主持人追問:「全脫嗎?」T.O.P:「除了重要部位,全脫!」據悉,T.O.P將演出電影《老千2》,電影預計12月即將開拍。 12月20日即將在台上映的《同窗生》,片商山水國際娛樂特別推出劇照小卡收集活動,發送6款《同窗生》電影劇照小卡於不同戲院供粉絲收集,包含隱藏版小卡,要粉絲耐心收集。

 

劇照_《同窗生》男主角T.O.P臉上化受傷妝沒料到手也掛彩.jpg在電影《同窗生》受傷的T.O.P,看到血淋淋的手時,T.O.P:「一開始看到傷口,就像黑鮪魚一樣紅又大。」搞笑的說:「在住院時,差點加哇沙米把手吃下去了。」身為偶像的T.O.P被問及戀愛問題,T.O.P:「從出道以來,我每次過生日就是許願今年一定要遇到喜歡的人,有個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最近覺得這對我來說太不現實,因為工作太忙,根本沒有時間,有時我還想我身邊只有經紀人,要不就不要找女友,乾脆找個男友好了……」台下粉絲急忙大喊:「不行!」

 

12月20日即將在台上映的《同窗生》劇情講述因父親的間諜任務失敗,明勳(T.O.P 飾)與妹妹被送去勞改營,為了讓重病的妹妹可以好好就醫,明勳自願成為北韓間諜,接替父親的任務,原本善良的他成了殺人工具。為潛入南韓,他偽裝成高中生,卻愛上同班同學慧茵。在南韓政府的監視之下,身為間諜,他如何拯救自己與重病的妹妹?面對摯愛,他這輩子,可以真正戀愛一次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窗生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