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_《同窗生》四百多位粉絲參加《同窗生》搶先看活動對偶像T.O.P比愛心手勢

劇照_《同窗生》T.O.P在路邊攤大口大口吃飯的模樣讓觀眾噗哧一笑  韓國天團BigBang 團員T.O.P主演新片《同窗生》12月20日即將在台上映,片商山水國際娛樂於上週日(12月8日)特別舉辦上映前粉絲專屬的搶先看活動──《同窗生》粉絲同學會,BigBang全體成員目前在日本巡迴演唱,無法到台宣傳,T.O.P特地錄製影片給台灣粉絲,讓全場四百多名粉絲在戲院尖叫,T.O.P在《同窗生》中耍帥扮萌,一改平日貴公子形象,在路邊攤大口大口吃飯的模樣更是讓觀眾噗哧一笑,老闆奶奶(李珠實 飾):「長得那麼帥,怎麼吃相這麼難看!」,片商山水國際娛樂更特製T.O.P 一比一等身比例的立體座,讓粉絲與T.O.P共撐愛的小傘。


劇照_《同窗生》T.O.P在新片《同窗生》中所有武打動作戲親自上陣  T.O.P在新片《同窗生》中所有武打動作戲親自上陣,T.O.P:「在電影開拍四個月前,就接受了許多訓練,拍攝期間也一直到武術學院。」,演繹白天扮成高中生而晚間要執行殺人任務的北韓間諜,具備雙重身份的19歲少年殺手T.O.P展現華麗動作戲,更細膩演譯多場情感戲,無依無靠的少年間諜讓粉絲們揪心不捨,也獲得釜山國際電影節新人獎的肯定,是唯一獲獎的韓國演員,更展現偶像之外的演技實力。


12月20日即將在台上映的《同窗生》劇情講述因父親的間諜任務失敗,明勳(T.O.P 飾)與妹妹被送去勞改營,為了讓重病的妹妹可以好好就醫,明勳自願成為北韓間諜,接替父親的任務,原本善良的他成了殺人工具。為潛入南韓,他偽裝成高中生,卻愛上同班同學慧茵。在南韓政府的監視之下,身為間諜,他如何拯救自己與重病的妹妹?面對摯愛,他這輩子,可以真正戀愛一次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窗生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