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男配角,緊接這跟大家介紹2014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best-supporting-actress-2014-oscars

 

莎莉霍金斯 Sally Hawkins – Blue Jasmine (藍色茉莉)

sally-jan16  

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飾演總是活在姐姐茉莉陰影下的妹妹金潔,角色相對於自我、情緒化的姊姊,金潔壓抑自己、沒自信,莎莉霍金斯成功詮釋角色,在劇中對姊姊既愛又恨的複雜情感,姊妹倆天南地北的生活差異,產生了對比,演技並不會被影后凱特布蘭琪比了下去。

 

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 American Hustle (瞞天大佈局) 

jennifer-lawrence-american-hustle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在電影《瞞天大佈局》,讓她拿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飾演厄文的元配妻子羅莎琳每每出場便驚豔四座,歇斯底里的個性、總是喋喋不休為自己做的事情找合理藉口的人,不管是燒壞微波爐、說溜嘴、偷聽電話,全部都能怪罪到別人身上,但每回搞砸事情卻都能全身而退。珍妮佛勞倫斯靈活現演出每部作品的角色,更讓人佩服她演技的多元化。

 

露琵塔尼詠歐 Lupita Nyong'o – 12 Years a Slave (自由之心)

12-years-a-slave-lupita-nyongo

30歲的肯亞女星露琵塔尼詠歐可是耶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在電影《自由之心》片中的表現得到好評,獲得多項影評人協會獎和第2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配角獎,製片布萊德彼特毫不掩飾對露琵塔的的喜愛,要請他到自家豪宅共盡早午餐,送她一條卡地亞手環,傳出裘莉因此而抓狂吃醋翻臉呢!!!

 

茱莉亞羅勃茲 Julia Roberts – August: Osage County (八月心風暴) 

bkntw-20131213174524053-1213_04111_001_01b  

電影改編自東尼獎與普立茲獎得主崔西‧雷茨(Tracy Letts)「August: Osage County」同名三幕的舞台劇,故事描述一位個性固執、吸毒成癮且脾氣暴躁的美國西部家庭母親,在丈夫自殺身亡後,長年在外的女兒們,包括了大女兒芭芭拉(茱莉亞‧羅勃茲飾)、二女兒凱倫(茱莉葉‧露薏絲飾)與三女兒艾薇茱莉安娜‧尼克森飾)全都趕回來參加父親的葬禮,帶著各自的人生難題,在八月高達42度的炎熱酷暑回到老家。茱莉亞‧羅勃茲飾演的大女兒芭芭拉帶著分居丈夫比爾(伊旺‧麥奎格飾)與女兒珍(艾碧蓋兒‧布瑞斯琳飾),影后梅莉‧史翠普加上茱莉亞‧羅勃茲的精湛演技說著三代之間無法溝通的親情、背叛的愛情、母女、姊妹之間的情感衝突。

 

瓊史桂布 June Squibb – Nebraska (內布拉斯加)

nebraska-june-squibb

在電影《內布拉斯加》中飾演伍迪太太的好萊塢資深女星瓊史桂布June Squibb誇張的吐槽方式更獲得觀眾大力稱讚,與男主角布魯斯鄧Bruce Dern及男配角威爾佛提Will Forte在墓園內對話,以自然、洗鍊又不做作的演技,獲金球獎、銀幕演員公會獎、美國獨立精神獎以及包含廣播影評人協會獎等各大小影評人協會獎項「最佳女配角」的得獎與提名,她說:『謝謝導演給我機會演出這位以吐槽先生為樂的角色!』

 

arrow
arrow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