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見坪導演的作品《小站》預告片終於上線,請各位觀眾朋友點選下列連結後觀賞。

http://www.serenity-group.com/small/Small Station.wmv

本次作品將搭配林見坪導演的其他兩部影片:1999年的《童顏》與2000年的《旅程》,以及另外一部提名1999年美國艾美獎的影片《戴鈴鐺的小孩》Charlie's Chrismas。我們也準備了林見坪導演其他兩部影片的預告片,本次上線的預告片是《童顏》,基本資料與預告片連結如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連結觀賞。

童顏 ”(The Other Side of the River)

 台灣 /1999 /彩色 /16mm /15mins / 英語對白

    20 Film Festival Max Ophϋls Preis應邀放映 (Germany-1999)

    22屆金穗獎最佳實驗短片(Taiwan-1999 )

    3屆獨立紀念週影展應邀放映(Taiwan-1999 )

 “電影中的聲音台灣前衛文件展-“影像間的對話放映 (Taiwan-2002

    預告片:http://www.serenity-group.com/small/The Other Side.wmv


劇情簡介:

史黛芬從鄉村來到城市,尋找自小存在心底的夢,璀璨的都市,有著理想的實貌,以及追尋過程中不可避免的沮喪和空虛,而透過睡夢中童年溫馨的召喚,讓徬徨的她再度汲取了孩童時純真的勇氣,點燃心中原本的光源,這部影片肯定人性的力量,期待喚起每個人的內在自信,投擲出自身希望的漣漪。

註:《戴鈴鐺的小孩》由弘恩文化出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