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上映的感人熱淚動畫片《玻璃兔》,與2/10上映的《小站》,目前兩廳院線上預售票已上線,觀眾朋友們請趕快按這裡上線訂購。

先前《小站》因為作業疏失,導致有些觀眾朋友到了兩廳院售票系統無法順利購票,我們在此向大家致歉!現在已經恢復無誤,請大家趕快去買票唷!

《玻璃兔》2/17上映,家中有小朋友的觀眾,請務必去看這部日本中小學推薦必看的感人佳作,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觀賞。

《小站》2/10光點台北獨家上映,2005威尼斯最佳短片銀獅獎得獎作品,同時搭配林見坪導演前作《童顏》、《旅程》,以及1999年美國艾美獎提名動畫片《戴鈴鐺的小孩》一起播映。2/11~2/16晚間18:50場次 (2/13星期一光點台北休館),導演將親臨現場與觀眾面對面座談,暢談拍攝經驗,現場贈送《小站》電影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