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的出現常常會伴隨著其他的周邊商品,《國士無雙》帶給大家的,則是一個更與眾不同的東西,這回,《國士無雙》與「大塊文化」合作,出版了這本【國士無雙之電影出生日記】,顧名思義,這本書詳實記錄了拍攝過程的點點滴滴,除了好多影片拍攝的幕後照片、演員介紹採訪外,還包括了製片李耀華談前製、山水電影行銷經理楊駿閔談影片行銷,以及各種影片拍攝時所採用的特殊攝影器材介紹,可說是一本既可以滿足影迷收藏偶像需求,又可以提供對電影有興趣的朋友入門知識的電影書。

這樣的書,大家怎麼能錯過呢?現在各網路書店已經有預購的活動了,書展期間這本書也會發售,各大書店也即將上架!

影迷問題一:請問會有簽書會嗎?



小編回答:哈哈哈!當然有,2/1公佈時間地點,大家要密切注意部落格啊!

影迷問題二:簽書會只有一場嗎?

小編回答:好問題!應該不止一場啦!還是那句老話:「要密切注意部落格活動消息!」

影迷問題三:那......會到中南部簽書嗎?

小編回答:ㄟ......,簽書會出了台北有沒有?這個問題我們正在研擬中!但是無論如何,我們都不會忘記中南部的觀眾朋友,一定會去中南部辦活動的,影迷們可以先買書,並密切注意我們的活動訊息公告,等到我們到了現場之後,就可以給他們簽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