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國士無雙》的兩款前導海報,雙面楊祐寧,狠勁爆吧!

《國士無雙》324就要上映囉!首先,我們要感謝所有網友長期以來對本部落的支持,我們在此希望喜愛本片的網友們,可以協助我們把《國士無雙》及部落格內有趣的內容推薦給更多人!

因此,我們舉辦了這個『串聯《國士無雙》抽大獎!』的活動,要抽獎的原因,是要報答回饋協助我們的朋友,我們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我們一路走來的過程,以及接下來即將舉辦的活動!

即日起,把本部落格串連在你的部落格上之後,將你的網址以「引用」的方式回報《國士無雙》官方部落格即可。



怎麼串聯呢?

請將以下串聯貼紙中的HTML碼複製下來後,張貼在您的Blog頁面內。

國士無雙貼紙串聯:

怎樣引用呢?請看這邊

為感謝確實進行串聯活動之網友,我們將於3/13抽出以下一百多位獲得以下獎品之幸運網友:

1. DKNY手錶一只

2. DKNY精緻化妝包共2

3. AVEDA 藍色紓壓純精油+AVEDA「靜」沐浴乳共兩份

4. 大塊文化出版之《國士無雙之電影出生日記》一本

5. 《國士無雙》特映會票券一張+Honey Daniels女鞋九折折價券一張=50

6. 國士無雙MEMO20

7. 國士無雙msn內容CD50

8. 《國士無雙》精緻電影別冊30

共一百多份獎品!小小心意,應該的!感謝網友的支持與愛護,才是真的!

串連回報時間1/27~2/28

抽獎日期:得獎名單將於3/13 星期一晚間八點前公佈於部落格上唷!

獎品寄出日期:

《國士無雙》特映會票券+Honey Daniels九折券:3/15日前寄出

其他贈品將於4/15,統一寄出給串連至4/14日的網友。

小編拜託:

1. 拜託各位網友幫忙啦!串連要串到4/14以後唷!不要中獎就不串聯了,這樣小編會難過,還會被老闆罵……

2. 還有啊,參加的要有兩百個人啦!不然有一百多份獎品,改怎麼送呢?所以,請大家要記得告訴大家!

請注意:

1. 由於電影特映會預計於3/20~3/23之間於北、中、南三區分別舉辦,由於特映會的時效問題,各位朋友可以在串聯完成後,將您的真實姓名、電話、e-mail、部落格網址寄到info@serenity-group.com 信箱,這樣如果你抽到獎品,我們就可以依照您所居住的地點,選擇最鄰近的特映會場次,馬上寄出票券給你囉!
2. 特映會票券將於3/15前寄出,寄出後並將以e-mail通知。
3. 特映會票券僅能於指定場次、時間、地點之特映會使用,持票券者須遵守票券上所註明之注意事項。持票券者不得要求折現、交換獎品品項,或要求更換成電影交換券。

參加本活動即表示您遵守下列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 主辦單位之相關工作人員,不得參加。 

3.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4.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活動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6. 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以電子郵件與得獎者聯絡,請得獎者於郵件寄出後七天內提供寄送地址,獎品將由電影公司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逾七天未提供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並將於其他參與者中選出遞補者。

7.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8. 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