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有到台北絕色影城看電影的朋友,應該都有看到影城內一個由Honey Daniels所贊助的「人魚朵朵展示箱」,並且在購票時有拿到一張電影《人魚朵朵》的宣傳DM,是會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在絕色影城展開嗎?

沒錯啦!只要大家保留在絕色影城購票時所發送的《人魚朵朵》小DM,填上相關基本資料,於2/24起的電影上映期間,將《人魚朵朵》的票跟訂在DM上 ,投入絕色影城現場的抽獎箱中,就有機會抽中由Honey Daniels所提供的精美女鞋一雙女用手提包一只,價值總計超過新台幣一萬元喔!

《人魚朵朵》片中有很多美麗的高跟鞋,就是由Honey Daniels這個由法國設計師所設計的精品品牌所提供的唷!這個新的精品品牌也讓很多女演員們所愛用,已經是個受人注目的精品品牌呢!

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可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唷!

感謝Honey Daniels提供本活動贈品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