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心豔女警 彈雙奶緝兇
《國士無雙》7成戲分低胸入鏡

(2006.02.02星期五 蘋果日報新聞)
阿霞昨天去看《絕地奶霸2》(Big Momma's House 2),正片放映前播出國片《國士無雙》的預告片,裡頭天心穿著超低胸上衣,到處甩她32F的大奶,甩得阿霞眼花撩亂,男友阿標鼻血直流,他甚至不要臉的說:「天心的大奶在大銀幕有『十倍大』的效果,比《奶霸》還好看。」
阿霞去跟《國》片電影公司抗議,認為天心在預告片甩奶,有「妨害家庭」之嫌。工作人員跟阿霞陪不是,但還是很無奈,因為天心雖在片中演出女警,卻因為經常便衣出巡,所以七成戲分都是穿著低胸裝,怎麼挑都只有這麼香豔的畫面了。

造福男性觀眾
他還說:「其實拍戲時,男性工作人員都很困擾,因為覺得天心穿得性感又漂亮,卻因距離太近,想仔細欣賞又怕受傷害。」阿霞覺得此片確實造福男性觀眾,但女性的權益在哪裡?阿霞建議三月底《國》片上片時,也該讓男主角楊祐寧遛個鳥,以符合男女平權的時代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