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祐扮醜還是很可愛啊!

(蘋果日報  2006.02.04)

【黃一平╱台北報導】楊祐寧(祐祐)因同志電影《十七歲的天空》走紅,近日更登上日本新同志雜誌《yes》的創刊號封面人物,他笑說:「拍照時我還不知道這是同志雜誌,本來以為上的是唱片雜誌呢!」
祐祐的《十》片在日本還沒上映時,已有神通廣大的影迷從台灣郵購DVD觀賞,在東京同志聖地二丁目造成傳閱風潮,《yes》也決定讓他當封面人物,去年電影正式上映,讓他獲得不少東瀛女性影迷。他跟當地記者開玩笑說:「Duncan是我的老婆。」後又說:「這個老笑話在台灣跟記者說,記者都會大笑,但是日本記者只會偷偷笑兩聲,真的比較ㄍ一ㄥ。」

扮醜片商認不出
祐祐被《yes》描述成下一波「台流」的美型男星,讓發行商慕名來台購買他的新片《國士無雙》版權,但片中他搞笑扮醜太嚴重,弄得發行商看完後問:「祐祐是演哪個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