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朵朵》要情侶求愛必勝!
徐若瑄、DUNCAN飾演甜美夫妻
獲選手機業者最佳銀幕情侶
圖鈴求愛表情意  
與白馬王子共赴浪漫之約

甜美浪漫的情人節即將到來,年輕情侶們應該都為如何表達情意傷透腦筋吧!即將於二月底上映的浪漫影片《人魚朵朵》,男女主角徐若瑄、Duncan最近正好被知名手機圖鈴下載業者選為最佳銀幕情侶,兩人在《人魚朵朵》裡甜美的劇照,也成為手機業者手機傳情必勝利器。《人魚朵朵》是徐若瑄7年來首度挑戰大螢幕的演出,扮演活在童話故事裡的戀鞋狂,片中首度與DUNCAN演出可愛的新婚夫婦, 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而電信業者也被電影華麗的影像及兩人的螢幕情侶形象吸引,特別推出了《人魚朵朵-白馬王子美夢成真》的活動。凡是在情人節期間使用簡訊傳情的用戶,還有機會跟白馬王子DUNCAN一起共進浪漫燭光晚餐,並且完成你的情人節願望喔!如果情人節想要跟DUNCAN一起度過,手腳要快千萬不要錯過喔!《人魚朵朵》將於2月24日全國聯映,情侶們記得要攜手前往,讓兩人關係浪漫加分!

情人節如何表情意?用甜美夢幻的影片《人魚朵朵》影片桌面就可以啦!將於2/24上映的浪漫影片《人魚朵朵》,由於片中場景甜美夢幻,引起影迷注意,最近影迷們不斷上《人魚朵朵》部落格中催促,希望電影公司能夠推出影片桌面供影迷們下載,影迷的熱情受到電信業者的矚目,最近徐若瑄及Duncan兩人在《人魚朵朵》中扮演的角色,被國內某知名手機圖鈴下載業者選為情人節模範情侶,片中的純情合照也將成為情人節活動的傳情利器,要情侶們今年情人節求愛必勝,浪漫滿點!

到底徐若瑄與Duncan的銀幕配對,會不會讓求愛的男女們表白成功呢?這得要影迷們親身體驗才能知道了!不過至少也會有幾個好康給利用《朵朵》求愛的影迷們,因為只要你利用《人魚朵朵》手機圖鈴求愛傳情,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徐若瑄、Duncan簽名的電影《人魚朵朵》原版海報,如果你是Duncan的影迷的話,更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因為你還有可能抽中與Duncan面對面的機會,Duncan將親手致贈浪漫花朵給你唷!

當然,手機傳情成功只是第一步,最重要的是2月24日帶著你心愛的另一半去戲院看《人魚朵朵》,才能讓情侶們的關係更浪漫加分唷!

快去YOYOROCK人魚朵朵專區下載吧!

http://www.yoyorock.com.tw/events/valentinesday/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