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音樂史上搞怪天團ALIVE

狂耍怪招玩弄傳媒實錄

港台演藝圈光怪陸離現象大揭祕

莫文蔚、成龍、楊千嬅、張學友

超過40位大牌紅星現身說法

讓你知道Alive是怎麼紅的!

2006演藝圈第一猛片!

實力偶像吳彥祖首度執導筒作品

6/23 台北信義、台中德安、高雄華納威秀

獨家公開!



片名:四大天王

導演:吳彥祖

上映日期:6/23晚場起

上映戲院:台北、台中德安、高雄華納威秀獨家限時上映

類型:紀錄片

片長:83分鐘

放映規格:35mm

國別:香港

製作公司:香港Golden Scene電影公司

台灣發行公司:山水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

吳彥祖初執導演筒,以近距離的拍攝方式披露香港明星工廠不為人知的一切。

這齣紀錄片巨細無遺地呈現ALIVE(吳彥祖、陳子聰、連凱、尹子維)的興衰:四個原本有頭有面的明星,跨過界進入歌壇組成一隊亞洲男孩樂隊,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由拜師學唱歌、跳舞到推銷自己,整個過程將毫無保留的展現在這齣豁出去的電影中。«四大天王»將會帶你經歷一個瘋狂的爆笑旅程,香港影藝圈內幕大公開,四個團員從組團的喜悅、被唱片公司拒絕的悲傷、成功的甜美、彼此的爭執,朋友間的友誼大挑戰,成龍、莫文蔚、楊千嬅、張學友搶先爆料四人組團內幕,喜愛八卦及熱愛帥哥的觀眾朋友切勿錯過。

參展紀錄

2006香港國際電影節 

關於導演

吳彥祖,1974年出生在美國舊金山,原籍上海,美國奧勒岡大學建築系畢業。自小醉心功夫,97年旅遊香港期間兼職當模特兒,後經成龍經理人推薦加入電影界當演員。主要首作是楊凡的《美少年之戀》(98),此後片約紛至,拍過不少賣座港產片;同時也參與冷門獨立製片拍攝。

代表作:《特警新人類》(99)、《紫雨風暴》(00)、《遊園驚夢》(01)、《新紮師妹》(02)、《妖夜迴廊》(03)、《旺角黑夜》(04)、《新警察故事》(04)、《三岔口》(05)、《長恨歌》(05)等。

04年以《新警察故事》得到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

05年籌組男子音樂組合ALIVE,首次執導將親身經歷拍成記錄片《四大天王》(06)。

導演自述

《四大天王》攝製隊只有三人,裝備就只有攝錄機及吊臂收音器,還有一個鬼主意。構思可簡單,但拍攝對象絕對複雜。沒有誰來指導,大家自己執生,在這有趣之極的旅程中,出現問題多籮籮,答案卻往往缺奉。糊裡糊塗戲終於拍完,畫面就是我們經歷的一切。

講多無謂,入場觀眾最好別抱什麼期望。這部片的小驚喜觸目皆是,或者亦可說,它本身就是個大驚喜,所以得知愈少會愈好。有驚喜才有趣。我們攝製過程的種種樂趣,希望你亦可感受得到。

關於演員

連凱-從1997年到現在,連凱已經參演了二十部影片和十五部電視劇。他能扮英雄也能演惡霸,英俊的外型之外,也多才多藝。這位才子在1996年赴港發展前,已是多部電影的特技化粧師。其中包括徐克的影片。


連凱到台灣旅行時,認識導演朱延平,擔任朱延平多部影片的特技化粧師,並獲邀在「邪教檔案之末日風暴」和「心猿意馬」等片中擔演角色。赴港定居後,他已參演多部影片如「赤裸特攻」、「愛情觀自在」等。早期作品有「陽光警察」、「公元2000」和「碧血藍天」等。不用拍戲的日子,連凱喜歡輕輕鬆鬆的在家裏;同時他也是個停不下手的人,所以一有空,不是用手做雕塑,就是玩電動遊戲。

尹子維1997年畢業於加州柏克萊大學,之後旋即赴港參演電影。在這些年間,尹子維努力擺脫他「香港電影黃金時代」「邵氏公司的大明星」父母的「影子」,在娛樂圈中自闖一條出路。當然,有觀眾緣、口齒清晰、有歌唱潛質,都是使他走向幕前的條件。在亞洲眾星中脫穎而出,參與安潔莉娜裘莉「古墓奇兵2」的拍攝。

他最新的廣告是JVC,最近才完成一個跟亞洲著名女歌手合作的音樂帶;在芸芸眾星中,尹子維的面孔已廣為人知。他所到之處,幾乎都有影迷追隨左右。喜歡有空就在家休息的尹子維,除了喜歡電影之外,還喜歡做運動和音樂!

吳彥祖-真的很難想像,一個新人竟有這麼多幾近完美的影片,令他在短短的八年間,就能升上明星的位置。同時他的風頭也和他的票房一樣節節上升。他不但參演了32部電影,同時他更憑「新警察故事」而得到2004年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獎。片約、廣告代言不斷,吳彥祖的確是被受期待的明日之星。


在吳彥祖同輩的演員中,他無疑是最具潛質的一個。而他也還在繼續追求著他的新目標。他勇於嘗試各種不同角色的冒險精神,不但令他得到更多影迷的追捧,也使他在友儕間得到推許。吳彥祖是個踏實的人,關愛動物,喜歡旅行、時裝和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