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的夏天》

17顆熱血的心,

34對手足同心協力的奮戰,

1100個日子 不管刮風下雨,我們都在一起

只為今年夏天最後的勝利!!

紀錄片導演楊力州最新力作

就用這顆足球,踢出我的一片天



關於《奇蹟的夏天》

中文片名:奇蹟的夏天
英文片名:My Football Summer
導    演:楊力州、張榮吉
上映日期:9/22晚場起
類    型:紀錄片
放映規格:HD拍攝,轉翻35mm
出品公司:山水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公司:後場音像工作室

 足球比賽開始!一群年輕原住民小朋友所組成的足球隊,再經歷一連串的比賽後,終於等到了這場準決賽。經過了三年的努力,就看這一場,他們是否能夠圓夢,獲得全國總冠軍呢?
 
 那是影片的開頭,接下來鏡頭會帶我們看到這群足球小將的故事。臺灣後山---花蓮縣美崙國中,一群皮膚黝黑的陽光大男孩正用熱情燃燒生命,面對理想全力衝刺,面臨國中生涯最後一個夏天的全國戰役,這個夏天,命運之神會以怎樣奇蹟的方式出現呢?

關於導演

楊力州
1969年3月9日生。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畢業、台南藝術學院音像紀錄所畢業,現為專職紀錄片工作者,作品眾多,並獲得國內外許多紀錄片影展的肯定。內容呈現手法擺脫紀錄片沉悶嚴肅的刻板印象,以感性與趣味讓觀眾覺得精采好看;然而又勇於挖掘人們不敢逼視的赤裸情感與種種荒謬矛盾的社會制度,使得他的作品除了最純真的人情以外,也是最沉重最銳利的社會刻畫。歷年作品包括《畢業紀念冊》、《我愛080》、《過境》、《新宿驛,東口以東》等,接連獲得金鐘獎非戲劇類最佳導演,山形國際紀錄片影展評審團大獎,瑞士真實紀錄影展最佳影片,目前並擔任紀錄片發展協會理事長。

張榮吉
1980年生於台北,現正就讀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自1998年大學期間開始接觸影像創作,參與多部短片及紀錄片製作,2001年拍攝第一部紀錄短片《碼頭》,透過音、像傳遞複雜的生活感動,而後創作取材,多來自生活經驗的切片,作為創作的發想。

2006.09.22 晚場起上映
本片預售票兩廳院售票系統即日起開始預售 (請到這裡線上預購)
機關團體學校社團團體訂購請洽山水電影(02)2727-1303
相關活動:
台北電影節《無所不踢》討論會
時間:7/2(日)14:30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
內容:將撥出本片拍攝幕後花絮,導演楊力州現身說法拍攝過程。
現在到NIKE台灣官方網站,即可觀賞到四段NIKE形象版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