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奇蹟進軍釜山
楊力州師徒執導《奇蹟的夏天》
入圍本屆釜山影展Wide Angle單元

台灣電影活力四射新銳盡出,國際影壇發展越來越蓬勃!知名紀錄片導演楊力州自從在台北電影節時宣布他與愛徒張榮吉所執導的紀錄片《奇蹟的夏天》受到各界的矚目與支持,也吸引了許多國際影展的邀約,本屆釜山國際影展Wide Angle單元也已確定《奇蹟的夏天》入圍,該單元專為劇情長片以外的優秀影片所設立,許多優秀的導演及影片都是在這個單元裡受到發掘,入圍的消息一傳至楊力州、張榮吉兩名導演耳中,當然喜不自勝,十七名當年花蓮美崙國中的足球小將,還不知道自己的故事馬上就要在十月躍上世界舞台!



第十一屆韓國釜山影展入圍影片陸續公佈,許多台灣電影紛紛傳出入圍的好消息,9/22晚場起即將在全省上映的紀錄片《奇蹟的夏天》也終於確認入圍Wilde Angle單元,由於釜山影展其他正式單元大多為劇情長片所設,唯有Wilde Angle這個單元專門設給優秀之紀錄片、實驗片及短片,因此這個單元中通常也會找到許多令人驚喜的作品。在接到大會正式邀請函之後,《奇蹟的夏天》導演楊力州及張榮及兩人都十分高興,尤其是張榮吉,因為受到恩師楊力州的提拔,一同執導《奇蹟的夏天》,原本知道可以上院線發行,就已經覺得很不可思議,在知道還入圍的國際影展,更是興奮不已,還是學生身分的他,目前正就讀於台藝大的研究所,雖然入圍了令同學羨慕的影展,但是對他而言,電影路漫漫,他謙虛的認為還有許多事情需要學習,影展的肯定對他幫助很大,但相對的壓力也更大,他會更加努力,讓自己更加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