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的夏天》除了有歡樂活潑的橋段、緊張刺激的球賽,最重要的,導演在片中觸及了原住民教育問題。暨電影公司決定捐出15%票房淨所得給教師會原住民課輔計劃基金後,電影公司更邀集了EPSON台灣愛普生、星巴克咖啡、春天出版等廠商,一同參與這個義賣活動,這些廠商們紛紛提供自己的商品義賣,以援助有需要的原住民學童。

我們希望網友影迷們,能與我們一同參與這個深具意義的義賣活動,立即到夏日奇蹟  愛心慈善義賣會網頁,參與拍賣活動!

參與並得標的網友們,電影公司將邀請參加9/23下午2:00於台北誠品敦南店1F所舉辦的「夏日奇蹟  愛心慈善義賣會」活動,現場將有神祕藝人出席,藝人、導演、以及足球小將們將親手將部分得標商品送給得標網友喔!

感謝以下廠商提供商品義賣:

EPSON  提供RX650 手寫塗鴉印表機 

星巴克  提供  台北城市隨行杯

春天出版 提供 《奇蹟的夏天》電影專書

本電影公司亦提供  電影慈善珍藏套票、導演簽名海報  做為義賣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