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你我   一人一票

創造「奇蹟的夏天」

支持不是口號
支持可以落實到現實生活中
化作實際行動
一起創造奇蹟!

請與我一起串聯
將消息散播出去!

紀錄片與劇情片最大的不同
是他的「社會責任」
紀錄片紀實的目的
不是在揭露秘辛、呈現悲情
一部好的紀錄片    還背負了社會的自省與意義!

 導演拍攝、我們發行了《奇蹟的夏天》
片中你看見了這群同學的陽光歡笑
緊張刺激的球賽場面
但最重要的
《奇蹟的夏天》碰觸到了原住民的升學問題
也揭露了美崙國中足球隊艱苦的練球環境

 我們決心投身協助他們!
你的一票,就是與我一同實際行動的關鍵!
因為你一票來看《奇蹟的夏天》
我們就會做出以下捐助:



1. 票價中 15% 淨所得,捐贈「台北縣教師會原住民課輔基金」。

扣除戲院分帳後,票房淨所得的 15%將捐贈給台北縣教師會,作為原住民課輔基金計畫,讓希望升學、卻家境困難的原住民學童,有機會與其他學生一樣,接受完整的課程教育。

電影票房捐贈的部份,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也會捐贈同等現金給該課輔基金喔!

2. 票價中的 5 元贊助美崙國中足球隊,改善他們練球環境。

我們在上月赫然發現,原來原本贊助美崙國中足球隊的廠商,因為不同原因退出贊助行列,目前他們的贊助,僅限於附近餐飲店簡單的晚餐菜色贊助。由於球隊身處偏遠縣市,資源本來不如大城市的學校豐富,為了維持這群年輕運動員的體力,他們光牛奶錢一年就需要一百萬元,更不用說其他的球衣、球鞋、醫療、餐飲等協助,政府提供的資源根本無法讓他們維持下去。

我們在發現這個情況之後,在原本決定的 15%協助原住民學童外,再撥出每張票券新台幣 5元贊助美崙國中足球隊。5 元雖然看似不多,然而我們的目的,是希望能夠激發其他的大型企業,讓他們看到這群足球隊困境後,能與我們一同贊助他們,讓這個優秀的足球小將們能夠繼續踢球,為國爭光!

這些捐贈,並不符合一般影片商業操作邏輯,但對我們而言,操作紀錄片的社會意義,遠比實際的金錢所得來的重要。希望各位影迷網友們與我們一起將這個訊息傳達出去,並且實際行動, 9月 22日起,與我們一同創造奇蹟。

請將以下串聯貼紙代碼,貼在您的部落格上,將訊息傳達出去

9/22一人一票 創造奇蹟的夏天

請將本訊息轉寄,讓更多人了解這個訊息。

備註:文中所提到之票券,不含影片特映會票券、各種活動影片交換券等免費票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