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奇蹟的夏天》電視廣告

應該也聽到了背景輕鬆活潑的歌曲吧!

《奇蹟的夏天》中文廣告主題曲NANA

由于浩威主唱,EMI發行

即日起開始預購

大家請密切注意喔!



于浩威,EMI年度最受矚目的新人,除了歌曲搭配電影【關鍵密碼】、紀錄片【奇蹟的夏天】外,更是去年才在韓國上市,蕃薯藤最多人上線的線上寵物遊戲《GoPets》的宣傳大使,是全球第一個結合變裝裝扮、養寵物、交友哈啦、BLOG的社群遊戲,目前已延燒到全球 14 國語言。喜歡交朋友的E世代浩威,也在裡面豢養一隻寵物狗NANA,預備在虛擬世界全球趴趴走,和你在無國界的網路社群裡,和你交換任何音樂上、生活上及課業愛情的小煩惱和感動。希望不管是透過歌曲《NANA》或自己的寵物《NANA》,都能和你真心交朋友。

 

而自<我不要聽見>這首歌跟大家出次見面後,還沒發片就創下後粉絲們YAHOO/YAM/PCHOME…網路成立後援會,其會員已超過一千人。受歡迎的程度並讓于浩威西門町舉辦首次見面簽唱會時,就讓後援會粉絲自發性的誓師送上大紅滿滿的米桶,誓師成為于浩威”永遠的”長期飯票”。讓尚處於新人階段的他,更添信心。錄音過程,歌手各有癖好。在進錄音室之前,正值青春期的他,只要吃到米飯,就馬上可以飆高音。果真,歌迷真用心。

 

于浩威文化大學國劇系學生,有著穿透天際的乾淨嗓音,從小不斷地被師長們讚譽天生歌唱的料。小學初期因為樂理不好,所以對音樂課並不抱好感;之後加入合唱團,而開啟的喜歡唱歌的那扇門。且因為阿公阿嬤喜歡唱日文、台語、國語各式卡拉ok歌曲,也喜歡帶著寶貝孫子哼唱,所以,除了讓他練就一身點唱機的好功夫外,唱老歌更是一絕;更讓浩威從小對麥克風也豪不陌生與畏懼。也埋下他小小年紀就告訴著自己:『我喜歡唱歌~我一定要把他當成我的工作~這樣~工作就不會成為壓力~而會很開心』,就這樣,一直堅持著唱歌的夢想。幸運之神是眷顧他的,從高一起,他參加的任何歌唱比賽,都未有冠軍相,然而卻因為華岡藝校系上老師的推薦,這樣的聲音特質,讓製作人吳大老師直呼挖到寶礦。

 

于浩威在錄音的過程中,在部落格記下一段心情:

『這是強力最大的錄音室 突然有一種 巨星的感覺 呵呵~

但是也讓我產生了壓力 不過我覺得 這種壓力對我來說 是好的 

有一種想要把歌唱的更好的感覺 是好的動力!

我喜歡在錄音室的氣氛

可能是我從小就一個人的關係 我喜歡這種安靜的感覺 ……

 

現在起,你們的掌聲,也會是他最好的 動力……

    第一波氣氛推薦NANA---球紀錄片【奇蹟的夏天】中文廣告曲

新加坡編曲界頂尖音樂人Martin Tang為《NANA》編曲用印地安人戰鼓方式引進歌曲元素,編曲並加入搖滾妞妞的熱鬧進行曲,一首振奮人心及帶來歡娛的熱鬧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