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下一屆的世界盃   有台灣的身影!

入圍釜山影展Wide Angle單元

《奇蹟的夏天》今試映

最自然的感動

笑中帶淚  真摯感人

《奇蹟的夏天》紀錄片今舉辦媒體試映會,反應熱烈,片尾掌聲不斷。

即將於9/22全省上映的《奇蹟的夏天》,是由知名紀錄片導演楊力州與愛徒張榮吉師徒聯手執導的紀錄片。本片更入圍了本屆釜山國際影展專為劇情長片以外的優秀影片所設立的Wide Angle單元。

 



這部紀錄片記述了花蓮美崙國中足球隊的足球小將們所共度奮鬥的最後一個國中夏天。1715歲的隊員們正值青澀轉換期,仍保有童稚的語彙,因而為全片帶來不少歡樂詼諧的畫面片段。並且在片中,這群小將也展現了他們訓練有素的身手,呈現出精采緊張的球賽。而最最重要的是,這部片也以中立的立場不着痕跡地點出了原住民學童的教育問題。也正是因為凸顯出這一點,讓全場觀眾不禁在片尾落下眼淚、響起掌聲。

這群小將們的真實情感呈現,換來的是觀眾的自然感動與熱切回應。為了讓這部影片的上映更具意義,電影公司更一馬當先地發起慈善活動。電影公司目前已邀集EPSON、統一星巴克、春天出版社等合作廠商,將於9/23在台北敦南誠品一樓舉辦慈善義賣會,義賣所得將協助原住民就學(義賣同時於網拍熱烈進行,網址: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5751515

另外,電影公司亦與台北縣教育局、北縣教師會合作,展開台北縣原住民課輔計畫,只要每賣出一張票,電影公司就會捐出5元給美崙國中的足球隊,以幫助他們改善他們的練球環境。並且每張票的淨利所得的15%作為原住民助學基金。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更是一同加入共襄盛舉,承諾將做出同額於票房淨利所得15%的捐贈。希望有愛心的觀眾們可以至山水電影官方部落格 www.myfootballsummer.com 一同參與這個義賣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