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山水電影官方留言版,發現楊導演悄悄的在留言板上鼓勵我們山水的同仁,讓我們十分感動。留言如下:

昨天的上片記者會
是我們這部紀錄片上片的第一場仗
昨天看到 吉米 穿著西裝滿場跑
像是結婚場合中的主持人
奮力的讓記者朋友可以一直關注這部紀錄片
有山有水 她帶這我和阿吉認識這個記者那個記者的
像是一個媽媽在推薦待字閨中的女兒般
微微安 拿著一堆麥克風讓記者方便拍攝
而自己跪在地上好久好久
還有好多好多的山水朋友

謝謝你們

今天一早我跑去巷口的便利商店買報紙
發現我們的版面比一位女星的大腿還小
而這樣花費及心力是有史以來最努力的紀錄片發行計畫的消息
也比某一位女星掉了數位相機而擔心裡面自拍上大號的畫面會流出的消息
似乎還不重要時
我似乎漸漸理解了這個社會的一些樣貌了

但我還是很有信心
12年了
拍紀錄片的經驗及信念告訴我
我們一定不會寂寞
就像那天試映會結束後
大家捨不得離開般
好電影是不會寂寞的


下午的宣傳及座談會
我和阿吉會更加油
123 加油

導演,你們也加油!一連串的演講座談,你們聲音都啞了!這部片沒有明星,你們就是我們的明星,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