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奇蹟的夏天》的熱愛

由於大家的推薦,我們也有了不錯的成績

大家對這部電影以及足球小將們都充滿好奇

以下是綜合各網路討論區及本部落格常提出的問題

在此一次回答



1. 小球員會再來台北嗎?

答案:應該是不會。球員們現在是高一的學生,遠從花蓮費時耗力,其實十分辛苦,我們實在不希望這部影片影響到他們平常的生活,因此應該短期內不會再邀球員們上台北,希望大家理解。

2. 可以再安排球員們其他縣市的簽名會嗎?

答案:希望你是開玩笑的!這群球員們雖然有明星的架式,卻不是藝人,這個要求有點誇張喔!

3. 我要怎麼聯絡這些球員們呢?

答案:他們現在分別就讀於花中與花農,但是我們希望大家不要去騷擾他們,如果想要留言鼓勵球員們,請至美崙國中足球隊部落格留言http://tw.myblog.yahoo.com/meilunjhs

4. 請問會出DVD嗎?

答案:會,但是短期之內不會出,會等上好一陣。希望大家能夠先進戲院支持這部片,之後再購買DVD收藏,影片上戲院才會有意義,我們的影片才會有戲院要演。

5. 請問會出原聲帶嗎?

答案:我們也很希望可以出版原聲帶,可是已經回答過了,現在唱片市場也不太景氣,原聲帶市場更不景氣,所以有很大的成本與回收的考量,絕對不是大家所想要出就出如此容易,我們正在努力這部分,希望不久後就會有好消息 (但是拜託不要再一直問啦!)

6. 請問何時會下片?

答案:好問題,我們的回覆也很簡單:票房好就會繼續演下去,不好就會被下掉。所以只要觀眾繼續支持,我們就可以繼續演下去。

7. 我所在的城市沒有上映《奇蹟的夏天》,真是令人生氣!

答案:拜託您別生氣了!要排一部影片上映,也是同樣有很多因素,有的城市國片的票房向來很差,戲院也不會願意排國片,有的城市就算排了,因為影迷第一周沒去支持所以就下掉了,我們也很無奈,我們也很希望到處都可以上映奇蹟的夏天。不過每沖一支拷貝就是要有成本,有時候觀眾不支持,連拷貝成本都會收不回來,你覺得這樣我們有辦法排這些戲院嗎?

不過我們會再努力。當一個城市影片被下掉之後,希望還可以安排其他城市的戲院上映,各位觀眾,如果你希望你所在的城市戲院可以上映這部影片,請去跟戲院反應吧!

8. 我想買電影海報,可以嗎?

答案:很抱歉!電影海報目前已經不敷使用,因此無法販售,感謝大家的支持喔!

888

如果大家有其他問題
歡迎再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