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金城武主演2006最強華語片《傷城》

首波劇照造型曝光

《無間道》鐵三角劉偉強、麥兆輝、莊文強又添力作

正面迎戰《黃金甲》

由梁朝偉、金城武兩大演技派型男主演,劉偉強、麥兆輝執導,堪稱今年最華語片的《傷城》,台灣地區由山水國際娛樂發行,即將於耶誕假期前夕12月15日上映。這是繼《無間道》系列之後,莊文強、劉偉強、麥兆輝鐵三角又再一次攜手合作,勢將超越《無間道》系列所創下的票房與口碑。

劇情仍是繞著兩個警察打轉,從一宗殘酷的滅門慘案開始,梁朝偉飾演深藏不漏的總督察劉正熙,與金城武飾演的智勇兼備卻嗜酒成性的私家偵探丘建邦,因著一宗滅門案,從亦師亦友的生死之交,到最終只得以性命決戰。



劉偉強表示,《傷城》的故事性質與《無間道》截然不同。這一次要講述的是一個"傷心之城"的故事:「這是一個到處都是傷心故事的城市,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傷心的故事,傷心的人又各自在這個城市中自我修復。」

 

梁朝偉與金城武相隔12年再度合作

金城武這次與梁朝偉攜手合作,可算是兩人的首次合作。因為儘管早在1994年,兩人便曾在王家衛執導的《重慶森林》中合作過,不過當時兩人並無太多對手戲,因而這次事隔12年後的合作,也可算是兩人首次 真正的合作。兩個都已是天王級的人物,不僅演技有口皆碑,聲勢也都如日中天,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著實令人好奇不已。而麥兆輝亦表示,金城武飾演的警察角色將令觀眾耳目一新,留下深刻印象。

 

演員製作群陣容堅強、態度敬業 

本片於今年七月開拍,全劇都在攝氏三十度氣溫的炎夏下拍攝,然而為了配合電影中的冬季背景,演員們全都秉保持專業態度,梁朝偉、金城武、舒琪、徐靜蕾全穿上冬季服裝,無人有半句怨言。 劉偉強說到:「這部電影給了我很大的創作欲望。」他與麥兆輝、莊文強這個電影創作鐵三角組合,每每都掀起話題熱潮與獲得空前成功的票房。這次的《傷城》從題材、製作到演員陣容均極具份量,令人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