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雲集《傷城》

主角個人新款海報出爐

金城武一改往日清秀形象性格大轉折

梁朝偉道貌岸然內心波濤洶湧

影后舒淇走回性感路線

與大陸偶像徐靜蕾強烈對比

中台港日帝后偶像大尬演技

年底中港台同時開打



即將於12月15日於中港台三地同時開片的華語鉅片《傷城》,五款主角個人造型海報終於出爐!由於這部片集合了中港台的實力派影帝后及偶像級明星的演出,個人款的海報出現也勢必會掀起影迷收集狂潮。梁朝偉、金城武及舒淇這幾名巨星在導演劉偉強、麥兆輝的精心打造之下,果然表現出與以往完全不同的氣質:以往總是給人純情白皙的偶像金城武,這回性格明顯大轉折,眼神處處流露出悲傷,令影迷看了更難心捨,只想擁抱安慰他;梁朝偉則與金城武相反,有別於之前在《無間道》中的造型,做起斯文打扮,感覺上像個外表節制、內心卻難以捉摸魅力熟男,不管男女都想探索他的內心世界;而去年才獲得金馬影后的舒淇,似乎回歸好久不見的寫實性感路線,這回她在片中飾演啤酒辣妹,穿起短裙、抹起濃妝,外表性感,卻可從表情中看出看破人生的滄桑,演技考驗更上一層!同片演出的大陸女星徐靜蕾也加入了本次演出,相對於舒淇的性感大膽風,徐靜蕾的角色比較沉穩。12月華語片強片如林,《傷城》影帝后的造型突破,有動有靜,想必一定會讓影迷們更有興趣!
《傷城》不只聚集實力堅強的幕後黃金組合,更集結了梁朝偉、金城武兩大演技派帥哥、金馬影后舒淇與可導可演才女徐靜蕾等兩岸三地的巨星卡司。
在這部電影中,每個人的角色鮮明,皆有著突出的造型。梁朝偉飾演的角色是一位沉著冷靜、深藏不露的總督察。這是一個反派人物,與偉仔當年在《無間道》系列中的所飾演的潛入黑幫的員警角色有很大的反差。導演劉偉強說:「這不能算是真正的大反派,而只是在身份上不能擺脫。」針對這樣的角色,偉仔的造型既深沉又穩重,如此才顯示出這個反派的背後還是很有故事的。
至於金城武的角色,他所飾演的,是一位智勇兼備、耐力驚人,卻又歷盡滄桑的私家偵探。這個角色與先前金城武的銀幕扮相截然不同,耳目一新的造型勢必會讓女性觀眾又憐又愛。
至於兩位女主角,舒淇金馬封后後回歸性感形象,扮演天真啤酒女郎,雖然穿著火辣暴露,內心卻是單純可愛,卻又理解社會大風大浪,是許多男性新目中的玩美女有。除了港台雙王一后之外,《傷城》還有大陸女星徐靜蕾的加入,她所飾演的角色是有個性、有想法的沉靜女性,與舒淇造成強烈對比。
《傷城》將於12/15晚場起於中港台三地同時上映,目前電影公司也力邀演員及導演來台宣傳,如果成行,勢必將造成一股巨星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