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生代超級偶像玉木宏  宮崎葵

主演動人純愛物語

市川拓司最新原著「戀愛写真」

改編電影《現在只想愛你》

初吻落下的瞬間即永恆




「現在很想見你」作者市川拓司又一賺人熱淚大賣之作「戀愛真」翻拍成電影《ただ、君を愛してる》,中文片名《現在只想愛你》,破天荒集結日本青春偶像「水男孩」玉木宏、「NANA」宮崎葵,本週末將於日本感人上映,有望成為2006日本年度票房冠軍。有別於近來愛情電影總是一成不變的慾望男女成人戀情風格,《現在只想愛你》要讓人體會單純的愛有多麼深刻動人。
本片在台發行權已由山水國際娛樂取得,預計將於明年年初甜蜜上映,捲起一股純愛熱潮。




劇情的內容是講述玉木宏所飾演的誠人個性單純、熱愛攝影,與宮崎葵所扮演的可愛、樂觀卻沒有女人味的靜流,兩人相遇在大學入學的第一天,從誠人幫靜流過馬路的那一刻開始,她最初也是唯一的一段戀愛就此開始,然而,誠人卻永遠無法從靜流的口中得知她對自己的感覺…。演出誠人這個角色,玉木宏覺得自己又再重新對於純愛有了不同的體認,他並且向大家保證,看過本片的男孩與女孩定會有全然不同的感動!


繼「現在很想見你」之後,擅長描繪細膩情感的市川拓司的另一最暢銷力作「戀愛写真」,終於在萬眾期待下被翻拍成電影《ただ、君を愛してる》。這部電影以其優質原著劇本,再加上新新實力派演員玉木宏,與純真動人的自然派女優宮崎葵,如此演技實力堅強的演員陣容,本片格外令人期待!更有機會問鼎今年日本賣座第一名!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在台灣的發行權已由山水國際娛樂取得,中文電影名稱正式定名為《現在只想愛你》,預計將在明年年初上映。除了電影本身吸引人之外,再加上日本當紅的創作女歌手大塚愛為本片量身打造的日系清新風電影主題曲,勢必將再次席捲日系純愛風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