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巴黎看世界】

金獎製片克勞蒂歐薩

談《巴黎我愛你》國際製作

曾經製作《愛蜜麗的異想世界》金獎製片克勞蒂歐薩,今年再度以《巴黎我愛你》這部及何不同國籍的導演、演員、工作人員的真正跨國製作橫掃國際,這回她將現身說法,與大家聊聊《巴黎我愛你》的製作模式,機會難得,有興趣的朋友、電影工作者等切勿錯過!座談會現在開始開放報名。

限量100名,額滿截止!

時間:2006.11.11 PM2:00
地點:誠品敦南店B2
視聽室
與會者:《巴黎我愛你》製片Claudie OSSARD,導演Frederic Auburtin

下載團體報名表

團體報名請填妥以上報名表後回傳山水電影,個人報名請提供以下資料:



1. 姓名

2.職業 (如為影視電影相關之學生或工作者,請註明服務單位或就讀學校名稱)

3. e-mail

4. 行動電話 (可選擇是否提供)

報名資料請於11/8前,傳送到 zwolf0012@gmail.com 或 傳真至 (02)2727-8580 給山水電影盧小姐報名。

預先報名並於當天前100名抵達現場者,現場將贈送《巴黎我愛你》電影海報  或 幕後花絮典藏光碟一張,機會有限,送完為止,先到先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