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我愛你》正妹即將襲台!

巴黎性感吸血鬼

11月入侵台北!

法國名模歐嘉庫瑞寇蘭

隨《巴黎我愛你》性感訪台

要讓影迷享受愛你愛到死的快感!

11月的金馬影展將有性感女吸血鬼入侵!原本將隨著《巴黎我愛你》訪台的凱薩獎影后友蘭達夢露,因為拍片行程臨時變更,只好取消來台計畫,原本片商還在緊張影迷會大失所望,經過努力協調之後,今天確定在片中與伊萊亞伍德大演巴黎街頭遇鬼記的烏克蘭裔法國名模歐嘉庫瑞寇蘭(Olga Kurylenko),將取代影后訪台。這位性感名模之前曾經擔任過維多利亞的秘密模特兒,性感的東歐臉龐與火辣的身材,讓她躍上法國版美麗佳人、ELLE等流行時尚雜誌封面,2005年她開始躍上大銀幕,首部主演電影《無名指》之前曾在台上映,受到海內外影評的讚譽,隨後,受到《異次元殺陣》鬼才導演的青睞,加入大牌雲集的《巴黎我愛你》,與美國哈比人伊萊亞伍德演出對手戲,片中她飾演一名遊蕩巴黎街頭的性感吸血鬼,與等愛的伊萊亞大演愛你愛到吸死妳的戲碼,片中她帶著假牙、特效隱形眼鏡的造型,帶有恐懼的性感讓人折服,其實她本人十分柔美清新,11月金馬影展開幕,絕對會讓所有影迷都能體驗她的高潮魅力!



因盧貝松【第五元素】而走紅的俄羅斯模特兒蜜拉喬娃薇琪(Milla Jovovich),透過銀幕的成功包裝,目前已是全球著名的演員之一,掀起一股東歐模特兒搶攻大螢幕的風潮。而同樣身為東歐模特兒的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當然不落人後,出生於烏克蘭的歐嘉,13歲那年在莫斯科的地鐵裡踏出成為模特兒的第一步。這位驚為天人的美麗女孩被當地一位選角導演相中,並立刻簽下合約及安排國際模特兒的訓練計畫。16歲開始便在時尚重鎮--巴黎展開了她精采的模特兒生涯,其中擔任過「維多莉亞的秘密」服裝走秀,品牌代言有Sisley等許多國際知名時尚品牌,性感美麗的身影也不時在美麗佳人、ELLE等時尚雜誌出現。

成功的模特兒生涯也讓歐嘉躍上大銀幕。之前曾參與電影【無名指】演出,首度躍身大銀幕的作品即受好評,隨後又接著演出大牌雲集的《巴黎我愛你》,這部片讓她步上了坎城影展,片中她飾演巴黎街頭的性感吸血鬼,遇上等愛的伊萊亞伍德,讓伊萊亞伍德體驗到恐懼與愛情混雜出的的刺激,進而以血相許,在血液交流之中獲得高潮。以《異次元殺陣》而成為國際名導的文森佐納塔利曾笑稱這次終於滿足他對美女吸血鬼的終極幻想!扮演吸血鬼時,奧嘉必須戴上假的尖牙,恐怖的造型與演出讓大家完全看不出她原本性感的模樣,這次片商藉著《巴黎我愛你》在金馬獎開幕,邀請這位性感美女來台與大家見面,相信11月除了會充滿巴黎的浪漫,歐嘉的現身必定也會帶給大家另一種不同的巴黎性感!

《巴黎我愛你》製片克勞蒂歐薩、導演佛德列歐布登,以幾演員歐嘉庫瑞寇蘭,將於金馬影展時來台與大家見面,除了將參加影展相關活動、參與映後座談之外,11/11下午2:00在敦南誠品視聽室,製片導演還會與大家暢談國際製片經驗。《巴黎我愛你》11/24將在全台上映,預售票發燒熱賣中,買套票還有送超值贈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