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恭喜力州導演、阿吉導演、花崙國中足球隊每一個參與拍攝的隊員們及教練,還有所有參與本片拍攝的人們!!

這種喜悅真是難以筆墨描述,希望大家都藉由這個榮耀獲得更多的鼓勵與信心,然後充滿元氣地繼續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加油!

(以下報導轉載自YAHOO奇摩新聞中時電子報

最佳紀錄片 奇蹟的夏天與花蓮原民小朋友共享

更新日期:2006/11/26 04:09 記者: 黃文正、張士達



由楊力州、張榮吉執導的紀錄片「奇蹟的夏天」,不僅創下亮麗票房,昨晚更奪下金馬最佳紀錄片獎。楊力州開心表示,這個獎最想跟花蓮美崙國中原住民小朋友一起分享,他們昨晚也都在電視機前幫忙加油,「雖然在影片中他們輸掉重要比賽,但今晚他們贏了,這部片之所以能獲得如此多的肯定,都是因為他們表現太精采了!」

楊力州最初應Nike邀請,以花蓮美崙國中的一群踢足球的小朋友為題材,拍攝形象廣告片,隨後又以這群小朋友為主人翁,另外拍攝了紀錄片「奇蹟的夏天」,結合廣告片的節奏與美學,為傳統紀錄片另創新視野。楊力州不僅鼓勵這些在花蓮好山好水的小朋友們,「一定要快樂的長大」,也鼓勵近幾年來表現優異的台灣紀錄片創作者:「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