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Ayumi Hamasaki)總是走在潮流頂端,更被亞洲各地型男美女尊為潮流教主及偶像,自然不斷在音樂事業上銳意創新,所以濱崎步特地遠在2006結束前向全亞洲送上她籌備已久的一份禮物,破天荒首次為香港電影主唱主題曲,並親自填上歌詞!


去年曾演唱日本電影「忍-SHINOBI-」主題曲的濱崎步,今年跨出日本為香港電影歲末大作《傷城》填詞及演唱國際版主題曲,除了延續濱崎步一向溫柔中帶現代感的曲風外,更因應電影中那傷感中潛藏希望的氣氛,全力打造一首令全亞洲歌迷耳目一新的作品! 


這首由濱崎步親自填詞的,詞中 「在黑暗的另一邊,追求著光芒照射的地方!」及「對這種充滿了謊言的每一天,何不一笑置之把它丟一邊!」兩段,更被監製/導演劉偉強、麥兆輝稱讚,最能表達《傷城》那傷感中懷有希望的主題!而這首國際版主題曲亦已於各大電視台率先播放,不但可以一窺絕密電影片段,同時亦讓一眾Fans一享耳福!而《傷》片的中文版主題曲則由何韻詩以國語演繹,並名為<傷城秘密> 


亞洲各地萬眾期待的聖誕鉅片《傷城》,是香港寰亞電影2006年度壓軸大片,耗資8千萬港幣製作 (一千萬美金),是《無間道》金像夢幻組合劉偉強、麥兆輝、莊文強,繼《頭文字D》後,再次合力打造的作品,並由康城影帝梁朝偉、紅遍亞洲型男金城武、金馬影后舒淇、內地百花獎影后徐靜蕾及性格男星杜汶澤合演,是寰亞電影聯同香港銀都機構、日本Avex Entertainment及中國北京保利博納電影公司跨國聯合投資,由於陣容強勁,故自影片籌備時就已備受各界關注,日本則預定明年上映。

想看ayumi,請上濱崎步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