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跨年第一警匪動作片  "傷城"

金城武為戲求逼真顧不得面子

梁朝偉顛覆形象成陰險小人

導演要求試片須簽保密條款

劇情加入真實案件懸疑張力強

浩大動作場面動人心魄

正片一刀未剪驚險過關

片商大呼預告挨兩刀值得

本週末搶先口碑場台灣區先下手為強!!




由梁朝偉、金城武亞洲兩大巨星主演,即將於12/20(三)上映的《傷城》千呼萬喚,終於進行媒體試映。據工作人員表示,在片子拍攝期間金城武敬業精神十足,甚至不顧保額價值連城的寶貝臉孔,許多危險動作的鏡頭都親身上陣。而梁朝偉則是轉性成了一個城府極深的陰險角色,演出一個具多重性格的警官,對待疑犯時冷血無情、暴戾相對,對待妻子徐靜蕾及同事屬下則是斯文和悅。先前《傷城》預告由於露骨見血畫面而挨剪,一時間鬧得沸沸揚揚。而這次正片送審時,順利一刀未剪過關,台灣片商也總算鬆了口氣!並且片商更開心地宣佈,自本週五晚場起將一連三天在台北各大縣市戲院舉辦獨步全球的《傷城》搶先口碑場,以一饗台灣影迷!
《傷城》是鐵三角劉偉強、麥兆輝、莊文強歷時一年醞釀出的心血之作。劇本數度修改,甚至加入今年3月轟動全港的「現實版《無間道》警察連環殺人案」,令劇情懸疑張力達至頂點,重疊交錯的推理線索更勝《無間道》。除了劇情引人入勝、幕前幕後卡司陣容堅強外,在後製上更是嚴格,影片直至上映前兩週才告完成。此次在攝影上砸下不少本錢,光片頭的一段警匪追蹤戲,就已使用大量的航拍鏡頭,全方位多角度呈現其中的驚險追逐過程,尤其在大銀幕上觀看時更可享受視覺上的震撼。此外,還細緻地多加著墨於人性情感糾葛層面。正如劉偉強導演所言,《傷城》是華語影壇獨一無二的作品。
香港方面表示,雖然面對古裝大片《黃金甲》的巨大壓力,但有著影片品質的保證,《傷城》仍有極大機會在耶誕檔期勝出,成爲票房老大。「最好的故事,最好的演員,《傷城》有可能創造比《無間道》更大的奇蹟!」並且還有影評人看過之後說:『《傷城》絕對足以堪稱華語商業電影的經典之作!』

自本週五晚場起一連三天,台北各大縣市的戲院將搶先舉辦《傷城》口碑場。片商表示這可是全球最先的首映,期待梁朝偉、金城武的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

相關新聞請看:雅虎奇摩聯合新聞網中時電子報中時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