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華人影壇大片票房對決,由梁朝偉、金城武、舒淇與徐靜蕾合演的「傷城」不甘示弱,日前在北京舉行的首映會上4位主角全部到齊,導演劉偉強、麥兆輝與寰亞影片老闆林建岳也到場,舞台上重量級人物一字排開,增加了不少氣勢。雖然首映前一日舒淇在北京出席某運動名牌旗艦店開幕時,疑似遭人襲胸,她在「傷城」首映會上倒是笑臉迎人,心情未受影響。




「傷城」北京首映會上,梁朝偉、金城武兩大帥哥魅力較勁,成為矚目焦點,兩人也藉機向粉絲喊話,提醒大家進戲院捧場。這兩天「傷城」已在台北推出口碑場,在大牌號召下,威秀影城周六晚間9時的場次,在兩小時前已畫滿一半座位,儘管台北近日寒流來襲又陰雨綿綿,觀眾依舊踴躍買票看「傷城」。







在「傷城」裏扮演開心果角色的舒淇,早在北京首映會前即抵達,周六晚現身某運動名牌北京旗艦店開幕活動,和擔任嘉賓的陳冠希等人喝香檳慶祝,絲毫沒注意到有一隻手掌輕輕滑過自己胸前。這件「疑似襲胸」事件在大陸搜狐網佔據顯著版面,舒淇在首映會上未作解釋。明天她將出席「傷城」香港首映會,主題曲主唱濱崎步盛傳會是首映會上的神秘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