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梁朝偉、金城武、舒淇、徐靜蕾所主演的《傷城》19日在香港會議中心舉行首映會。四大巨星加上同樣在片中十分出色的演員杜汶澤都參加首映典禮。

許久沒有一同出現的銀幕情侶梁朝偉與劉嘉玲,當天也一同攜手步上首映的紅地毯,由於兩人已經很久沒有攜手出席公開活動,加上之前八卦消息紛飛,即使今天劉嘉玲性感出席,當兩位出現的時候,現場警衛馬上高度戒備,試圖檔掉紅毯兩旁的影迷攝影機,兩人也牽手「快速」走過紅地毯,驚鴻一撇讓現場影迷只有驚訝的時間!


除了梁朝偉攜伴參加之外,導演麥兆輝、演員杜汶澤也都攜伴參加首映。
寰亞老闆林建岳今天也出席了首映典禮,與他一同走紅毯的是香港知名女星楊千樺,是本首映會除了劉嘉玲之外第二位驚喜嘉賓!








首映現場擠滿熱情影迷,除了是為了一賭四位主要演員的風采之外,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為了特別來賓─日本天后濱崎步

濱崎步這次演唱《傷城》的日文主題曲。這次《傷城》主題曲首度有中、日兩種版本,中文版本《傷城秘密》由何韻詩主唱,日文版主題曲
Secret則由濱崎步親自填詞及演唱。之前盛傳濱崎步將會特別來到香港參加首映會,但又一度傳出無法出席,讓許多香港影迷十分失望,昨天 (18) 臨時確認步姐能夠大駕光臨,讓許多步迷十分興奮,早早就把首映現場香港會議中心擠的水洩不通。

這位日本天后今天在現場,特別獻花給導演麥兆輝,而梁朝偉也代表演員們接受濱崎步的獻花致意,濱崎步說,五年前她曾經私底下來過香港,這次是第一次的公開香港行程,面對現場影迷的熱情,她感到十分高興,她也說,之前曾經看過傷城的劇本,覺得十分的緊湊,加上本片有梁朝偉、金城武等知名巨星,讓她迫不及待想要觀賞這部影片。她同時也稱讚中文主題曲主唱者何韻詩的歌聲纖細,十分好聽。


主持人問到現場幾位演員,哪一場戲對他們而言是最印象深刻的,金城武的回答還是「喝酒」,因為那是「真的要喝」;舒淇則說,因為她飾演的是啤酒女郎,性感裝扮不是問題,但是由於她不是香港土生土長,要把大家耳熟能詳的宣傳詞傳神表達,其實是一大挑戰;徐靜蕾則說,因為她有燒傷的戲,不但要上特殊化妝,還得要緊紮繃帶,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由於聖誕節即將到來,今天為了應景,現場也佈置成聖誕
Party,還有美女打扮承聖誕老公公現場發送巧克力,並與觀眾一起合照。首映典禮的最後,所有巨星及貴賓也在首映典禮的最後一同放煙火,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並邀請所有影迷一同支持《傷城》。


《傷城》
12/20星期三晚場起,於台灣全省正式上映,搶在所有國家之前,影迷別忘了記得進戲院搶先支持《傷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