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屆金馬獎三項大獎

最佳劇情片、男主角、男配角得主

1/12確定 導演完整版 & 戲院版 同步上映!

郭富城、吳景滔「父子兩人」

年初可能來台會影迷!





今年勇奪三項金馬獎,最佳劇情、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的《父子》
1/12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之前消息僅僅在網路上公佈,立即引起城城迷們注意,許多影迷不停在網路上留言,為《父子》的上映而喝采,甚至有熱情影迷將郭富城最新的唱片CD寄至電影公司,城迷團結聲名遠播,此舉更讓電影公司直接感受到城迷的力量。其實這部片除了讓郭富城連莊影帝外,這次在整部電影中最令人驚訝的,莫過於出演郭富城兒子的吳景滔了。

年僅
9歲的吳景滔,算是本屆金馬獎最大的驚喜,令人驚喜的倒不是在他的年紀,而是領獎時穩健的台風,其實工作人員透露,吳景滔其實十分緊張,害怕自己萬一得獎,上了台會說不出話來,所以電影公司特別安排了片中的爸媽─郭富城及楊采妮─帶著他上台領獎,沒想到一宣佈得獎,景滔反而自己衝上台,穩穩的把所有的感言說完,反而嚇壞台下的真假爸媽。目前電影公司正在力邀郭富城帶著片中的「兒子」於明年初一同攜手來台宣傳,也希望能夠邀請到影片的父親譚家明導演來台宣傳,他們三人是否能來台會影迷?就看三位的時間能否配合了!








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得主吳景滔,其實是知名演員司馬燕的兒子。當初譚導演看過了幾百個小孩,就是找不到他心目中的兒子阿寶,就在最後一刻,有人向他推薦吳景滔,由於她的母親司馬燕的電影處女作就是由譚導演執導,所以譚導演其實對他也有所知悉,只是景滔出身小康之家,之前也只主演過一些廣告片,其實導演對於景滔的表現一開始是持著懷疑的態度,沒想到試鏡當天,吳景滔明明才剛在玩電玩,一上戲馬上進入狀況,變成了片中的阿寶,讓導演驚呼不可思議!正式上戲的時候,聽說吳景滔也常常在休息時間玩起電玩,工作人員還怕小孩子玩心重,上戲時會無法進入狀況,結果他們都白擔心了,因為好演員可是從基因中就表現出來的,景滔一上戲,台詞馬上脫口而出,一點也不生澀,連片中的爸爸郭富城都稱讚不已!

 

私底下的吳景滔,其實跟一般小孩一樣,愛玩電玩,愛聽音樂,不過年紀小小的他,創作天份早就顯露在外,由於他熱愛Hip Hop的音樂,竟然曾經把自己所創作的英文詩搭配上Hip Hop音樂,天份嚇壞所有大人;此外,他也熱愛戶外運動,從網球到滑雪,都是他熱愛的體育項目,甚至夢想跟自己的偶像,現在排名世界第一的Roger Federer一樣成為網球選手,然後有朝一日進軍溫布頓比賽。由此看來,小孩子未來的路還很廣,演戲應該不只是吳景滔唯一想做的事。

 

明年初《父子》在台上映,為了滿足影迷的痴痴盼望,片商決定同時發行160分鐘的“導演完整版”與120分鐘“一般版”,電影預售票目前在兩大網路售票系統已開始販售,影迷們別忘了購票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