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三和最新科幻愛情喜劇

【基因決定我愛你】本週廈門開拍

網羅兩岸三地當紅小生靚女

外加中國DNA女孩  金雞影后余男

當地富豪熱情出借億萬豪宅、千萬法拉利拍攝

香車美人豪華陣仗  引來地方電視台出機跟拍




 繼【十七歲的天空】【宅變】【國士無雙】【人魚朵朵】後,三和娛樂國際日前終於再度開拍製作新作【基因決定我愛你】。這次的演員陣容集結了兩岸三地的當紅明星,香港何潤東、台灣的關穎與彭于晏,以及尋覓多時的「中國的DNA女孩」的余男。 


這次【基因決定我愛你】開鏡現場一字擺開大陣仗,甚至動用到上千萬台幣法拉利名車!是製作公司豁出去了嗎?不是,是廈門人果然熱情,當地富豪風聞有電影要在當地開拍,慷慨提供法拉利協助拍攝!現場有法拉利這等名車,加上關穎一席華麗大露背性感洋裝出鏡,香車金閃閃、美人火辣辣!更有私人提供豪宅拍攝,上億元的低調奢華裝潢風格,令人大開眼界,美術組人員一看都樂開懷,直呼拍攝主景遠比想像中好得太多囉!

此外,當地的廈門電視台一得知開鏡日期更出機跟拍,從開工大拜拜開始一路跟拍。開工拜拜由製片葉育萍與導演李芸嬋帶頭,所有工作人員一團和氣,一心祈求拍片順利。【基因決定我愛你】是才女導演李芸嬋暨【人魚朵朵】後的新作企劃,由三和娛樂國際負責製片工作。本片不僅入選去年釜山影展PPP單元,拍攝方式更邁向國際化,除了拍攝地點將橫跨中國、台灣外,本片資金亦集結了包括山水國際、倫華集團及美國私募基金。

 

在卡司的部份,四名主角何潤東、關穎、彭于晏、余男,何潤東與關穎在華人影劇圈的聲勢正旺,關穎更在前日入圍台灣新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實力備受肯定。彭于晏雖是剛竄出的新星,但旋即引起許多製片人與影迷注意。而余男則是日前在釜山影展記者會上宣布尋覓「中國的DNA女孩」活動之後,多方考量下選中的中國女孩。儘管不為台灣觀眾所熟知,但余男在大陸也是獨樹一幟的新生代個性實力女星,不只在2003、04年分別獲得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演員、中國大學生電影節最佳女演員,更同時在04年跨上國際影壇,在法國拿下法國巴黎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看來余男這個中國DNA女孩也與【基因決定我愛你】的國際化精神相一致呢! 




【基因決定我愛你】為導演李芸嬋的第二部電影長片,也是三和娛樂國際第五部電影製作,目前正在進行拍攝中,預計今年中國七夕情人節於兩岸三地盛大聯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