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即將到來,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季節,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接踵而至,你的身旁是否有一個他(她)陪你一起甜蜜蜜?


將於白色情人節檔期3月16上映的《現在只想愛你》,男女主角的相戀故事觸動人心,讓人不由自主地回想起,乍嚐戀情的感動時刻…

我們捨不得讓你形單影隻,所以要提供40張電影票給20對情侶,在3月16日上映當日來場小小的電影約會,共同體會一個動人美好的愛情故事,好好珍惜自己身旁的那個他(她)。

想要參加這個告白活動嗎?詳細活動辦法請上『只想愛你告白活動』網頁







活動日期:
自2月18日起至3月14日止。

活動內容及辦法:請見『只想愛你告白活動』網頁

活動獎品:

【首獎】10名,《現在只想愛你》電影票2張、yume銀飾1組。

【次獎】10名,《現在只想愛你》電影票2張、歐舒丹香橙系列禮盒1份。

【普獎】10名,《現在只想愛你》早場優待券2張、電影L型資料夾1個、歐舒丹馬鞭草護膚系列三式組合1組。

現在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