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想愛你》宮崎葵變俗女


神似機器娃娃 電力依舊無窮


與玉木宏因先天缺陷 同病相憐生愛意


  






榮獲過<日劇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與 2007
年度最佳女演員的新生代女孩宮崎葵,演藝生涯前途似錦。外型甜美的她在日本演藝圈中號稱是男女通殺的強力發電機,只要是跟他合作過的男演員無一不倖免。除了與劇中玉木宏傳出溫馨接送情之外,戲外則是被爆料與高岡倉甫同居,去年年底更傳出與日本知名視覺系歌手Gackt交往。包括連為
《現在只想愛你》電影主題曲作嫁的大塚愛都無法忽視宮崎葵的放電功力,就是最好的証明。


  宮崎葵在劇中飾演一位因為家庭遺傳宿疾而必須抑制女性荷爾蒙激素生長的女生,為了要符合劇中人物角色不惜扮成俗女,凌亂的妹妹頭、帶著一付紅色圓形塑膠框眼鏡、身上的衣服永遠都是完全看不出女性線條的寬鬆布袋衣。至於演技上純真無邪的眼神,搭配因為生病而導致嗅覺不靈敏常常會不時的搓揉著鼻子,神似漫畫人物機器娃娃丁小雨。跟之前在主演的角色,甜美又充滿女人味的扮相相差甚遠,由此可見無論是什麼樣的角色都難不倒宮崎葵,同時也掩蓋不住宮崎葵的魅力!

  電影中,男女主角玉木宏與宮崎葵紛紛都有先天上的疾病與缺陷,導致英雄惜英雄、怪人惜怪人而互起了憐憫心。在每日朝夕相處、日久生情的狀況之下譜出了一段若有似無、清純曖昧的戀曲。在試片會結束後看著觀眾們熱淚盈框的走出戲院,可見宮崎葵日益精湛的演技已經備受台灣觀眾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更有知名影評人道出「此片乃是純愛片之最」,也是白色情人節檔期必看的佳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