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病纏身也有春天

玉木宏  宮崎葵日本偶像變病號

藥膏異味男與機器娃娃

戲裡曖昧 戲外熱戀

魅力指數凍未條







日本當紅一線明星,玉木宏與宮崎葵在電影「現在只想愛你」中,分別突破以往給予觀眾的印象,搞笑與偶像的包袱,雙雙飾演因怪病纏身,而成為團體生活中遭排擠的邊緣人角色。也因為這個緣故,劇中的兩人在物以類聚、同病相憐的法則之下,從第一次的見面似乎就看出了對方無論是身理或是心理都存在某些非一般人所擁有的特質。藥膏異味男加上外貌神似機器娃娃丁小雨的一段純純之戀,就此展開。

        有別於戲外現實生活中,男女主角皆紛紛大方坦承正在熱戀中;戲裡的玉木宏與宮崎葵扮演的卻是純情大學生,因為先天上的怪病導致兩人成為異類,也因此增加了彼此對對方的認同感。劇中玉木宏所飾演的誠人,因為先天性且無法醫治的皮膚病,只能夠靠天天塗抹有怪味的藥膏來暫緩皮膚潰爛與痛癢難耐之感,藥膏的異味讓他自小就遭受同學的排擠,因此總是會刻意避開團體生活,久而久之造就了他孤僻內向的性格。而宮崎葵所飾演的靜流顯得開朗活潑許多,同為怪病纏身─受限於先天家族遺傳性疾病,她必須靠藥物來抑制女性荷爾蒙激素的生長才得以保住性命─因此宮崎葵這次扮演的角色才會是個前後皆平、完全沒發育的小學生身材,雖然已經邁入豆蔻年華卻連幼齒都還沒換過,更別提其餘的女性特徵了,對一般男人來說是毫無魅力可言,還被取笑成老土,真是難為美女。
 
        朝夕相處與日久生情的的雙重奏效之下,純友誼起了化學反應。當戲裡宮崎葵早已經偷偷的愛上玉木宏,且也暗自決定要俗女大變身、醜小鴨變天鵝,放棄抑制荷爾蒙的藥物,讓自己變成美女,勇敢的去追求曇花一現的戀愛,即使犧牲生命在所不惜,精神淚濕天下純情男女,也展現了宮崎葵的巨星魅力,還提名藍絲帶獎(日本奧斯卡獎)最佳女演員獎。



  
        根據暢銷作家市川拓司「戀愛寫真」改編的最新電影「現在只想愛你」,其實劇情是從早期廣末涼子、松田龍平主演的電視劇「戀愛寫真」改編而來。由於書中人物與電視劇角色無論是姓名或是個性都很雷同,很多眼尖的日劇迷都有這個疑問,電影發行公司山水也特別去尋求到答案。市川拓司坦誠他是因為看了此劇,有感而發,決定以自己的觀點與想法來重新創作出另一段劇情更加動人與催淚的愛情故事。也因此才會被搬上大螢幕,拍成純愛鉅作「現在只想愛你」。





  今年的白色情人節,你可以過得很純愛!帶著你心愛的另一半,一同進入看似夢幻其實卻是再真實不過的許願森林。那是每個戀愛中人心理都存在的一片淨土……如今不用再多作猶豫,牽著他/她的手大聲的告訴他/她,現在只想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