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列神秘的火車
每到了偶數月的第三個星期五的深夜零時零分
就會從大阪車站出發
而目的地
不可知...

它的名字叫做"Maite"




這次它再次出動了。載了五個在大都會中迷失方向的失意人...另外,許許多多的年輕男女也都抱著對未知旅程的新鮮感,擠進了熱鬧的車廂裡。

隔天清晨,列車抵達風町。那是個平凡無奇的鄉下小村莊,只有孤零零的車站佇立著。

在炫目的陽光與陣雨聲般的蟬聲中,旅人們下了車。沒有任何人安排了行程,大家都只是默默地在小道上走著,不知為何地在小道上走著。那風景不甚突出,只是個看來安靜的老村莊,有著暖暖的清爽的風。路人帶著微笑交談著。在溫柔的、令人感覺熟悉的風景裡前進著。不久,在眼前出現廣闊的藍色海水,和堆著石頭的防波堤。時間彷彿在這裡停了下來...

撞見男友偷吃的辦公室女郎、相約網路自殺卻因意外遲到而未能成功的女高中生、看似愉快開朗的神祕追星夢女孩、既失去事業也失去家人尊重的中年男子、為退休夫妻生活汲汲營營卻痛失愛妻的老人......

五個失意的旅人,在這個看似平凡卻圍繞著神秘氛圍的奇異小鎮裡,等著他們的會是怎麼樣的相遇?不期而遇的邂遘、陌生人的溫情…將如何治癒他們心中的傷痛?改變他們往後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