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公司奇招 演唱會推出套票

一下午狂售破千張

粉絲影迷搶翻天 擠爆現場攤位

5/18 賽柏格之戀








 




  Rain三月份來台的巡迴演唱會圓滿落幕,代理RAIN的電影處女作的電影公司於演唱會當日出奇招,到演唱會現場設置攤位販售預售票,並且推出超值的套票組合-兩張《賽柏格之戀》電影票+一款《賽柏格之戀》進口手機吊飾-共350套全數被歌迷影迷搶光。

  既然演唱會現場都是RAIN的最大粉絲,電影公司當然不能夠錯過這個絕佳的宣傳機會,帶了上萬張的電影明信片到現場發送,沒想到明信片才從箱子裡拿出來,粉絲們就從四面八方湧上,搶著要DM,讓發送DM的電影公司工作人員嚇得不知所措,不過一方面也十分高興粉絲們除了支持RAIN的演唱會外,也會支持RAIN的電影。

  由於現場推出的手機吊飾只有350個,當天不到兩小時就全部售完,很多下午才到的粉絲知道之後,還情緒高亢拜託電影公司賣給他,不過這款手機吊飾由於真的全國只有進口350個,電影公司連存檔都沒有了,工作人員只好現場安慰粉絲們,接下來其他販售的通路會贈送其他電影相關贈品,粉絲們才稍稍寬心,一個下午下來,套票加上現場販售的單張票券加起來破千張,讓電影公司信心大增,也讓未上演先轟動的《賽柏格之戀》已經有賣破千張預售票的好成績!

  不過沒有購得手機吊飾套票的粉絲們也不要太灰心,電影公司決定會再度推出附有《賽柏格之戀》相關電影週邊贈品供影迷們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