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不思議幸福列車》中,主角們搭乘著火車,前往未知的桃花源......,在台灣,你是否也想逃離忙碌的生活,到鄉間享受一番樂活生活呢?現在到台灣鐵道網,除了可以獲得台灣鐵路旅遊的第一手消息外,鐵道網會員也各個精通台灣鐵道的大小故事喔!

現在到台灣鐵道網,定後5/12母親節開車的「寶島曼波北迴線幸福列車」,就有機會獲得《不思議幸福列車》的電影優待券喔!

另外,喜歡收集鐵路相關產品的朋友,也可以到台灣鐵道網上看看,上面除了有代售許多不同的鐵道產品,《不思議幸福列車》的電影特製火車模型,也會在這個網路上首賣喔!

有關台灣鐵道網的相關介紹,請按以下「繼續閱讀」......


台灣鐵道網2007年簡介 


台灣鐵道網成立於20034月,在眾多鐵道網站裡,「台灣鐵道網」秉持全方位創新求進的理念發展,提供鐵道迷一個良好的溝通平台,目前會員人數二十萬多人,累計瀏覽人次更高達五千二百萬人次。  
 
台灣鐵道網有最新的鐵道即時新聞、鐵道精選寫真、LED列車顯示資訊、熱門鐵道討論、鐵道專家專欄、鐵道旅行活動、鐵道專家講座,精心的網頁設計是台灣鐵道網特有的風格。  
 
台灣鐵道網致力於推廣鐵道旅行,歷經數十次的鐵道專列經驗,每次活動皆造成鐵道界盛事,新聞與平面媒體均大幅報導著每次的活動,鐵道旅行的休閒樂趣已成為現代旅遊的新選擇。  
 
台灣鐵道網更是扮演台鐵與旅客之間的橋梁,舉凡鐵道新聞、改點資訊、旅客意見、均可透過台灣鐵道網獲得最新訊息與回應,成為台鐵服務旅客的優質非官方網站,於2004年鐵路節獲頒「台鐵之友」最高榮譽。  
 
未來,台灣鐵道網將致力多元化發展,提升優質網路功能與網友互動,積極扮演台灣鐵道的優質平台,創造鐵道觀光,推廣鐵道全民運動,讓鐵道充滿著幸福與夢想的天
堂。  
 


台灣鐵道網(台灣最大鐵道社群網站
http://www.trc.club.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