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不思議幸福列車》的電影配樂是由淺倉大介所製作。淺倉在日本已為大師級的音樂家,地位不亞於久石讓。長年來除了自己的音樂作品之外,亦嘗試往各種不同領域發展,已為多部電影作品製作配樂。最為人熟知的,莫過於《鋼彈SEED》與《鋼彈DESTINY》兩系列的配樂。鋼彈系列電影動畫之所以深受歡迎,除了故事情節本身吸引人,淺倉大師的音樂亦為一大功臣,功不可沒。許多人在觀賞完動畫之後,仍對其中音樂念念不忘...


淺倉大師的配樂擅於營造一種「在看似冷酷的異境中,仍使人感覺親近、熟悉」的氣氛,使人不由得想起自己與大自然第一次相互接觸的深刻體驗與感動。以此次的電影主題,能邀請到如此擅長製造音樂魔力的淺倉大師來配樂,實為天作之合。

此外,參與這次電影演出的日本樂壇長青才子德永英明,與不敗歌姬中森明菜分別特地重新詮釋經典名曲「時代」與「
いい日旅立ち」,作為電影插曲與電影主題曲,相信將為電影整體增色不少,為觀眾帶來更大的感動!

超級好聽!雞皮疙瘩掉滿地的好聽程度!現在就來聽聽吧!

いい日旅立ち」(中譯:「吉日起程)可點選首頁右邊的播放器聽哦!

(1)YUKA's Theme



(2)Loneliness and Tenderness



(3)時代   by  德永英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