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基因決定我愛你

年度最奇想的浪漫愛情喜劇



關穎&何潤東


初戀情人重逢


陽台直擊舌尖傳情


何潤東口含關穎指頭

曖昧指數直線上飆


為求完美複合而改造基因
 



                                


暑假強檔國片《基因決定我愛你》重資請到兩岸三地最閃亮的新生代演員-關穎、何潤東、彭于晏、余男。四位都是這幾年新輩出的演員中表現相當出色的新起之秀。兩對年輕漂亮演員在戲中大膽談情說愛,演活了當今新世代族群對愛情的看法-為了愛情、為了幸福,不惜去冒險改變自己的DNA以迎合心愛的人,一同去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身為女主角的關穎,此次在戲中的表現可圈可點。電影中飾演一位有嚴重潔癖基因的時髦美艷Office Lady,談過的戀情不計其數,而每每會分手都是因為男方的衛生習慣沒有達到她的標準-襪子脫了隨手丟、衣服可以連續穿好幾天、睡前不洗澡…這些看在關穎眼裡都是最要不得的習慣。  但是當她與初戀情人何潤東的重逢,關穎決定要服用藥物去除自己的潔癖基因,不再去拘泥於男人不愛乾淨的通病。少了潔癖基因的關穎,多了一份浪漫。與Peter在頂樓陽台大膽的舌尖調情戲-舌頭與指尖的曖昧互動-除了羨煞在場的男性工作人員之外也把這對戲中情侶的情愫飆到爆表邊緣。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陽台上,關穎為了要測試何潤東的各種基因指數,於是她把手指頭放進Peter嘴裡觸碰他的舌頭分析他的專情基因、敗金基因、花心基因等等。測試的過程中,兩人不斷的深情對望以及釋放出高壓電力,看得現場的幕後工作人員好不害羞! 
        

                                        


《基因決定我愛你》是一部以愛情,LOVE為主題的都會男女愛情劇,搭配上李芸嬋導演的夢幻甜美拍攝手法,包准讓你看完以後心頭還會不斷的冒出甜滋滋的戀愛基因喔!

 



 


 




李芸嬋導演的拍攝理念
        
        以兩個在高科技生化公司上班的女性角色出發,進行一場魔幻寫實的愛情探索。就像是《王牌冤家》遇到了《巧克力情人》,然後一起去看《非關男孩》一樣!由於我本身有生物研究的背景,所以一直想利用有趣且具有娛樂性的方式讓大家看到科學的另外一面。 
      
        如果以後基因算命真的可以隨手可得,那麼到時候的我們又是過著怎樣的生活呢?這總是讓我覺得很新奇的。《基因決定我愛你》這個故事就這樣孕育而生。在這部片的拍攝上,我期待延續《神奇洗衣機》以及《人魚朵朵》的幻想色彩;但是不同於過去作品的是,《基因決定我愛你》會有更多男女之間感情互動的刻畫。當然還會有更多展現新生代電影人創意的視覺效果,畢竟影片主題說的是科學!希望透過《基因決定我愛你》這部影片可以讓觀眾看到一個充滿幻想童趣的愛情故事,一部輕鬆,活潑,讓觀眾願意走進戲院的電影,以及一個更美好,更新奇,更讓人喜歡的大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