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幸福列車> 中的絕望高中美眉 -- 多歧川華子 -- 即將來台囉 !!
這次,華子要來為
寶島曼波不思議幸福列擔任榮譽列車長哦。

在電影中,華子依舊是原本的名字:華子;但性格就截然不同了。
對片中的華子而言,
所謂的朋友,十個有十個是網路上的陌生人,
沒打過招呼也沒勾肩搭背,
唯一的一次聚會,竟是要相約走上絕路?
孤獨的心極需有人關懷。

扮演這樣一個角色的華子就要來台灣了。
與劇中角色不同,本人可是相當可愛甜美呢!
就讓我們來看看她的小檔案吧。

(另外,寶島曼波不思議幸福列車將同步舉辦攝影與徵文比賽!
 有興趣者趕快上
去看看吧。)




多歧川華子

1988
年出生於神奈川縣。母親為資深人氣女演員多歧川裕美的華子,自幼浸濡在表演的氛圍中,早早便立下未來朝往演藝圈的志向。04年便以廣告美少女出道,廣告作品甚多。今年出版的兩本寫真集「Girl Friend」、「夢翔女」亦大獲好評,持續販售中。


此外,華子的身影常常出現在現在日本最熱門的綜藝節目『辣妹圍裙』中,目前因位居料理最不受好評第二名而受到注目,被稱為「恐怖的17歲」。


華子目前將事業重心擺在電影演出上,對每次的演出都非常用心。較諸以往,這次的演出在造形上有極大的突破,不再展現清新鄰家女孩氣質,而是以渴望愛的叛逆少女造型現身;對華子來說,此次演出在演技與造型上都是一大挑戰。



由現身於電視熱門綜藝時段的高頻率,以及積極爭取演出機會的表現看來,多歧川華子的未來星途大有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