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圍裙』甜美系女孩多岐川華子

終於為電影《不思議幸福列車》宣傳來台灣囉 !!






  一下飛機的華子,一身輕便的裝扮搭配牛仔褲&高跟鞋,展現出姣好的修長身材、臉上始終掛著甜美親切又帶著一點清澀的笑容、不時露出超可愛的兔寶寶門牙,完全顛覆華子在電影裡所飾演的叛逆憂鬱青少女形象。














  話說電影《不思議幸福列車》中的華子當年還是一位純情小女孩,華子說拍戲時的年齡也才16 歲,當時還不懂事,所以每天只會想著盡量把當天的戲演好,快點收工;不過再回過頭來看,她發現當時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因為所有的磨練與辛苦都是成長和學習的一部分,且也希望日後還是可以接拍更多電影。從此番對話當中,可以看見小女孩開始在蛻變,越見成熟與懂事。




  此次來台正好是母親節檔期,可愛的華子說,這一趟三天兩夜的台灣行除了宣傳《不思議幸福列車》之外,還要抽空幫媽媽挑一個難忘的母親節禮物,帶回日本送給最親愛的母親-多岐川裕美。多岐川裕美可是日本資深人氣女演員,演出作品包含日劇「華麗一族」等。








  今天幫華子安排的行程,包含要帶她去吃最愛的鼎泰豐小籠包,以及去台北101大樓一睹台北的夜景。華子來台的所有行程,都被我們紀錄下來做成照片日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