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台北電影節《惡女花魁》影片取消放映


山水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聲明新聞稿 



致各位媒體朋友及社會大眾: 


有關影片《惡女花魁》取消台北電影節放映,電影節主辦單位官方公告說明為「因片商發片考量」,純屬不實,正確取消放映原因如下: 


首先,本公司除了秉持發行優秀外片的原則外,對於國片也一向十分支持,今年由於有《基因決定我愛你》一片即將上映,由於先前本公司與台北電影節在推廣國片方面合作愉快,原本希望今年也能夠藉由「國片新勢力」發表會的方式協助《基因決定我愛你》,然而,電影節主辦單位要求我們必須提供本公司已購得知外片《惡女花魁》影片放映,才能夠播放《基因決定我愛你》的片花,基於協助國片的立場,本公司同意《惡女花魁》提供放映,台北電影節方面也承諾,會提供立牌、預告片等資源給《基因決定我愛你》。 


然而,在《惡女花魁》票券售罄之後,電影節主辦單位在本公司的主動詢問之下,才陸續告知,原先所承諾的宣傳資源如現場佈置立牌、影片前面放映預告片等都無法實現,本公司要求主辦單位提出替代方案,主辦單位卻都被動不予回應,才導致本公司決定以撤片的方式向主辦單位抗議。 


然而,影片決定取消放映後,台北電影節於現場公告中表示本次取消放映為「片商發片考量」,純屬不實,誤導觀眾對事實的認知,經過溝通後台北電影節並未回覆是否取消該公告,對本公司造成再一次的名譽傷害。 


在此,我們希望台北電影節能夠做出以下兩點回應:

(1)台北電影節需取消先前公告,並公佈正確訊息;
 
(2)為保戶觀眾權益,本公司對於已經購買該場次票券的觀眾,有提供另一種完善的換票措施,請台北電影節能夠為了觀眾權益,告知該相關正確訊息。


換票資訊如附件,目前已在本公司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erenity_movie) 及各大BBS公告,現場部分目前台北電影節並未配合公告,各位觀眾如有疑問,亦可電洽山水電影(02)2775-1929轉行銷部詢問。 

詳細換購/換票公告如下: 
有關《惡女花魁》取消台北電影節放映  電影公司相關因應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