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決定我愛關穎

總統級睡衣派對   影迷求婚

電影公司獻上小金人

8/31 今夏唯一奇想浪漫喜劇

基因決定我愛你
 




近幾年當國片市場都在拍攝以同性之戀、青春校園純愛,與紀錄片的時候,三和製作團隊決定要一反這個趨勢,來個峰迴路轉,拍一部台灣自製的“約會電影”-《基因決定我愛你》。因此特別請到了拍攝過《人魚朵朵》的李芸嬋導演來為這部電影加入不同的奇想元素;擅於從不一樣的奇幻角度切入電影劇情,以及讓演員以最自然的方式去詮釋角色的小嬋導演,這次再度發揮他的奇想功力,將先進的科技元素加入到《基因決定我愛你》。








為了要犒賞《基》女主角-關穎,製片公司三和與電影行銷公司山水決定幫關穎辦一場充滿驚喜的生日派對!不只是給關穎驚喜,現場媒體也是收到驚喜的對象。看著關穎一下車就穿著輕便中帶著性感的睡衣、配上超短熱褲、眼睛還矇上寫著LOVE的眼罩,一路從一樓大廳走到位於飯店17樓的總統套房,讓路過的人與媒體都對關穎願意為《基》如此犧牲色相而大感佩服。

一進到會場,影迷們就推著14吋的三層蛋糕,上面立了一位奧斯卡小金人,象徵製作公司希望關穎有一天可以躍上國際舞台,成為國際間的SuperStar!現場更有男粉絲激動下跪衝上前去跟關穎求婚,此舉雖然有博得關美人的笑顏,不過因為連個戒指都沒有準備,因此當場被關美人給拒絕而換得了一個心型的抱枕!




事後的採訪報導,關穎有透露出自己很喜歡《基》裡的角色,不過同時也覺得要詮釋好一個喜劇角色挑戰度真的是很高。劇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一場崩潰的戲碼,就是為了要跟何潤東在一起而不斷的吃藥遷就對方,最後變得有點精神崩潰的戲碼。關穎一開始看到劇本時,以為這場戲只要一直哭就好了,沒想到導演是希望她以比較壓抑的方式去詮釋,讓她重新挖掘到了演戲中的另一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