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之夜


關穎擔任台灣大使


獻上基因之鑰


盼開啟台法合作契機




 


 


 


 



      每年的法國之夜都是促進台法文化交流的年度盛會。今年的主辦單位特別盛大,除了有法國巴黎銀行、法國影視委員會、法國在台協會之外,還特別請到法國電影聯盟來協辦,希望可以讓法國與台灣的電影工業也有所交流。因此,晚上的開幕典禮特別請到台灣電影界的新起之秀-關穎、李芸嬋、張孝全、和郭碧婷來共襄盛舉。 


      此次特別請到關穎來擔任台灣的電影大使,在開幕儀式上送給法國電影聯盟一把“基因之鑰”,希望可以藉此鑰匙打開法國與台灣的電影之路,一起合作拍片。另外,關穎還逗趣的說如果8/31她所主演的《基因決定我愛你》受到大家喜愛的話,看之後是不是可以再拍個《基因決定我愛你-法國之旅版》!

        而這一次的晚會所撥放的兩部電影-《凡爾賽拜金女》&《巴黎不打烊》都是在法國電影聯盟的協助之下拍攝完成的。值得一提的是十月份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這次特別先獨家在法國之夜首映的《凡爾賽拜金女》全片都是在凡爾賽皇宮實景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