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   彭于晏   色相大犧牲

為了基因不顧一切

女方為愛狂吃 胖了六公斤

男生為情當水電工
 
變胖變髒變醜都在所不惜

兩個人睡很幸福   一個人睡很舒服

8/31  基因決定我愛你






今年暑假唯一強檔國片約會電影「基因決定我愛你」,利用暑假期間展開一系列的宣傳活動。除了跑電視通告、廣播節目、簽書會之外,電影公司為了要給觀眾與影迷們更多的選擇與新鮮感,所以特別又設計了最新版本的海報。此次的海報拍攝特別把關穎與彭于晏請回攝影棚,由名攝影師林炳存超刀拍攝,展現了兩位演員的搞笑功力與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的實力演技派底子!






製作團隊要因應電影中所強調的-為了心愛的另一半而去改變自己的基因遷就對方、改變自我,因此決定把每個人在談戀愛時都會面臨的自我掙扎與矛盾表現出來!而為了詮釋好扮相,關穎不計形象的在鏡頭前大吃大喝、暴飲暴食,彭于晏更是直接擺出睡覺時的不雅姿勢,除了熟睡到嘴巴都不自覺張開之外、一隻手還伸進內褲裡抓癢,讓攝影棚現場的工作人員都笑到不支倒地。

鏡頭前扮演暴飲暴食的關穎,說她在廈門拍攝「基因決定我愛你」時,因為當地飲食習慣再加上平時沒有地方可以去,所以都待在飯店裡吃吃喝喝,沒想到一個月下來就胖了六公斤,嚇得她一回台灣之後馬上實施減肥大作戰,把多餘的脂肪還有肥肉通通甩掉!另外,戲中的男生所帶給女生們的印象都是髒兮兮、很不愛乾淨、內褲可以穿三天、襪子穿五天、褲子穿九天的不愛乾淨男生~且彭于晏在電影中是扮演房東的兒子,三不五時就要到出租給余男和關穎的小屋中幫忙休水管,成為名副其實的水電工!


此次簽書會,除了有劇中主角關穎、彭于晏、美女導演李芸嬋之外,人氣作家橘子也到場衝人氣。演員們還跟作者互相交換見面裡,除了送上寫作基因筆、靈感基因藥丸、還有戀愛基因飲品,希望人氣作家橘子無論是工作上或是愛情上都可以很順利。






除了一系列的宣傳活動之外,「基因決定我愛你」這次還有跨企業的跟遊戲公司-碁因、電信公司-威寶合作,只要是威寶電信的用戶用手機下載遊戲,闖關成功者就有機會參加由電影公司所提供的大獎,最大獎可是價值三萬元喔~更多遊戲詳情及好康活動請見 http://blog.yam.com/lbsgame

(更多活動照片請見0721--甜心甜心簽書會圓滿結束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