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都會浪漫喜劇

星光熠熠首映會

70萬頂級Porsche F1浴缸站台

眾星圍繞 美女配香浴?!

關穎 何潤東 彭于晏 李芸嬋

上映前最後衝刺

8/31 基因決定我愛你




        宣傳期長達兩個月的國片約會電影『基因決定我愛你』,在今晚盛大舉辦首映會。『基因決定我愛你』是國內少見在描寫都會時尚男女的愛情喜劇,片中的女主角之一關穎在戲中的扮相就如同私下的她,總是很時尚很完美,幾乎每一場戲都有著不一樣的穿著與裝扮出現。時而是甜美的小女人、時而是幹練的短裙OL、有時又是很性感的時尚熟女。因此,這場首映會現場也邀請到了眾多明星站台,其中包含名模Akemi都性感出席來為此片站台。而有了美女怎麼能少得了香車,但是礙於場地限制的關係,因此電影公司就在現場設置了由Porsche團隊所設計價值70萬的F1頂級浴缸,希望可以彌補現場無法放置名貴跑車的缺憾。看著眾美女,圍繞在Porsche F1頂級浴缸旁邊,其實也是另外一種享受!
        
        『基因決定我愛你』有多場的衛浴場景,戲裡的兩位好朋友-關穎&余男,因為都是很愛乾淨的女生且又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所以有很多場景都是兩人在浴室裡泡澡談心的戲。由於整齣戲都是在廈門拍攝的,又因當時還是早春,氣溫相當低,而共浴戲一拍都是好幾個小時連著拍導致熱水不足,劇組還跑去跟隔壁的鄰居借熱水回來,關穎與余男則是凍到嘴唇發紫,身體不斷的發抖。再加上兩人都泡成了老人皺巴巴皮膚,所以共浴談心戲結束之後兩人都咬著牙說短期之內不會再泡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