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電影書即將上市了
現在在
博客來網路書店即可預購

全書除了對多位工作人員進行深度訪談之外
也有許多工作實錄的照片 !!
攝影者是長島有里枝 ( 她也是木村伊兵衛寫真賞的日本知名攝影家 )

『家庭是什麼?』
這個問題不只是演員們上戲前的第一課題
也許
看完電影書
我們也可以問問自己:『家庭是什麼?』




(書腰附上電影書獨家圖像的電影早場優待券,請多加善用啊 !!)


(以下引用自 博客來網路書店 的書籍介紹)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原著小說在逼近兩百萬暢銷量前,改編電影開始籌備,找來日本觀眾心目中年輕世代一號男演員小田切讓主演,老媽老爸也都是硬裡子演員,還有知性美女松隆子加入,電影製作團隊更是一時之選,包括《莎喲娜拉!小黑》的導演松岡錠司,《NANA》系列的電影配樂音樂人上田禎,還有與原著作者同樣多才多藝的編劇松尾鈴木。 

  拍攝這樣一部轟動日本三年,躍升為日本國民小說的原著,演員與劇組在拍戲過程中都被會問:對你而言,家庭是什麼?橋本麻里在拍攝現場一一訪問名人(包括男主角小田切讓、原著作者Lily Franky、導演松岡錠司以及編劇松尾鈴木、老牌演員樹木希林、內田也哉子、松隆子、小林薰等人),將這些第一手感受記錄下來,例如松尾鈴木就說明明是他自己寫的腳本,看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落淚:「在原著中那種關於”老媽”的情感,我是非常能夠認同的。母親逝世的橋段,使我內心感到極度的黑暗,所以我嘗試用比較光明的調性進行敘述。儘管如此,當真的看到電影時,我還是忍不住哭了,雖然劇本就是我寫的。我想,我就是無法不哭。」
 

-------------------------------------------------------------------------------
想知道更多~ 那就去買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