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東京鐵塔

日台兩地大比拼

樹木希林 內田也哉子

戲裡同演老媽 戲外不聞不問?!

9/21 東京鐵塔 老媽謝謝你



  本週五9/21即將上映的《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今天在樂聲大戲院盛大舉辦首映會。由日本國民小說改編的《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戲裡請到的演員都是大有來頭,從男主角-小田切讓,老媽-樹木希林、內田也哉子,老爸-小林薰,女友-松隆子之外,還有多位大牌藝人如:小泉今日子、宮崎葵、寺島進、仲村徹、荒川涼涼、勝地涼等等,客串演出。而在台灣所舉辦的首映典禮也不遑多讓,除了有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帶著藝人劉真、王怡仁、林美秀出席,還有多位企業界鼎鼎大名的"董"字輩出席,如宏碁董事長-施振榮先生賢伉儷。可以邀請到多位企業界與演藝界的大牌,靠的都是《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裡所傳達出的真摯親情與故事,感動與激勵眾多名人,願意站出來為好電影站台!



  戲裡同樣飾演"老媽"這個角色的-年邁的老媽樹木希林,與年輕時期的老媽內田也哉子,在戲外是貨真價實的母女關係。不過有趣的是,兩人雖然飾演同樣的角色,但是從被邀約到正式開拍,以及到殺青之後,兩人都從來都沒有互相討論過老媽這個角色。樹木希林曾經在訪談中說過,她對於女兒的管教方式,就是凡事都讓她自己作主、自己去學習。所以對於接演了同一部電影,她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只覺得做好自己就好。


( 施振榮先生賢伉儷 )

  而女兒對於自己的老媽樹木希林的看法則是,她很了解母親其實還是有在默默的關心她、想要幫助她。例如,在戲中飾演年邁老媽的樹木希林,為了要讓年輕的老媽與上了年紀的老媽有連戲的感覺,所以她特別去訂製了一套內搭衣,墊肩的尺寸是以內田也哉子的肩寬為標準,讓身材消瘦的自己可以連貫跟女兒一樣的身材。由此可見,無論戲裡戲外,老媽樹木希林都是位默默付出、用心呵護自己兒女的母親!


( 超親切的孫越叔叔 !! )


( 溫嵐姊弟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