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女亞洲禁裸!!

化身百變時尚女王

性感裸身 嫵媚嬌羞 桃色勾人

美日台3地 華麗海報大比拼

10/12 斷頭也要華麗


( 台灣版海報 )



  台灣下半年最奢華的影片,非《凡爾賽拜金女》莫屬!由《愛情不用翻譯》才女導演-蘇菲雅柯波拉所執導這部描寫史上第一位時尚女王─瑪莉皇后─的影片,除了場景是在凡爾賽皇宮實地拍攝之外,電影裡面所有的服裝、行頭、擺飾都是經過名家精心設計,也因此榮獲2007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


( 日本版海報 )


  台灣很多喜愛設計的觀眾早就十分注意這部影片,女主角克莉絲汀鄧斯特在演出蜘蛛人的女友之後,終於回到名導蘇菲亞柯波拉的懷抱,蜘蛛女這次在大銀幕上終於有了性感裸露演出,然而,美版只以一只扇子遮住重點部位的性感海報,礙於版權規定,竟然無緣登陸亞洲!

  因此日本與台灣分別設計出不同風格的海報,卻也呈現出奢華天后的多種個性:除了北美的裸露性感風之外,還有符合日本人口味的撫媚嬌羞卡哇伊風格,台灣的部份,則大量使用螢光粉紅,讓古典性感美女更顯俏麗!除了這款桃色勾人的海報之外,電影公司更設計了另外兩款不同風格的海報,提供觀眾朋友票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山水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erenity_movie上票選。




( 美國版海報 )


  其實,想收藏北美版性感皇后的人還是有機會的,因為由環球音樂發行的原聲帶封套,就是美版海報的圖像,想要的觀眾朋友可以趕快去唱片行搜括詢問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